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恋战冲绳》:王菲献出银幕初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2:00  南方网

  本报讯:香港导演陈嘉上形容,在即将上映的新片《恋战冲绳》中,他已经把王菲变成一客“夏日冰淇淋”,清凉可口。不过他劝大家别以为王菲会穿少,让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因为她在片中会偷钱、会偷心、会打人,是客很有个性的冰淇淋。

  王菲继《重庆森林》之后,相隔四年多才再演电影,所有人都好奇陈嘉上是如何说服她演《恋战冲绳》,陈嘉上说没啥秘诀,对王菲一定要“坦白从宽”,给她一个能让她动心的好剧本,她就会点头。

  片中王菲饰演一位对爱执着、勇于去爱的时代女性,先遇上一位有钱没有爱的男人,她偷拿了男人的钱,跑到冲绳玩,碰见张国荣和梁家辉,三人索性玩起爱的呼拉圈,每个人都想胜过对方。

  陈嘉上说,王菲很有现代感,脑子随时在转,随时都在吸收新鲜事物,而且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千万别勉强她去“演”戏。陈嘉上最喜欢王菲片中和张国荣、梁家辉斗来斗去的戏,他形容像冰淇淋一样又冰又甜。

  《恋战冲绳》王菲的吻戏被列为最高机密。在《重庆森林》,王菲爱梁朝伟爱得要命,也没亲他,但《恋战冲绳》她终于献出银幕初吻,献给谁?陈嘉上要保密,他说观众进戏院就知道了。当妈妈的王菲,是否排斥吻戏?陈嘉上说王菲聪明不古板,她明白戏和人生截然不同。全片在风光明媚的冲绳拍摄,当时王菲已半公开和谢霆锋的恋情,心情和阳光一样灿烂,常常不管陈嘉上喊不喊“开麦拉”,自然流露真情,“玩”得很开心。(志伟)





 相关链接
王菲拍广告 大胆穿着令歌迷激动 (2000/07/17 15:12)
戏说“王锋”恋:现代版《神雕侠侣》 (2000/07/15 19:29)
王菲广告新形象:冰与水中的性感美人(附图) (2000/07/12 22:09)
《恋战冲绳》:王菲与陈嘉上一拍即和 (2000/07/09 17:14)
王菲新片《恋战冲绳》将上映 (2000/07/07 15: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