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4:37  南方网

  本报讯:连续剧《侠女闯天关》,香港亚视将于本月底上演。但是,男女主角吴奇隆、赵薇对赴港宣传的邀约,都摇头说:“NO!”气得亚视发函向该剧导演朱延平表示强烈不满,要求以法律行动督促两人履行宣传约定。

  朱延平前日表示,当初签约拍戏时,合约中都明文规定,演员必须全力配合上戏的宣传,可是亚视排定7月31日的播期,在跟赵薇、吴奇隆联络赴港宣传时,都遭到拒绝,因此亚视分别给赵薇的男友叶茂青,以及导演朱延平律师信,要求履约。

  朱延平说:“亚视给我的信不算律师信,而是一封表达强烈不满的信,不过我基于维护自己的立场,所以发了律师信给吴奇隆的台湾经纪人苗秀丽,要求履约。因为,当初我签吴奇隆时,是跟苗秀丽签的约。”

  已接到朱延平律师信的苗秀丽表示,吴奇隆在香港的一切活动,是正东公司在安排,她相信是因为正东担心如果让吴奇隆为亚视宣传,会得罪无线电视台,所以不让吴奇隆参加亚视的宣传活动。

  正忙着拍摄琼瑶新戏《情深深雨濛濛》的赵薇,前日表示:“我最近在台湾的收视状况不尽理想,所以希望在香港能好些,因此我很想去做宣传,但一切得看剧组能否放我假?”

  赵薇表示,《侠》剧的香港版权属永乐集团,叶茂青跟该集团有合作关系。至于亚视是否给了叶茂青律师信?赵薇表示没听说。她强调自己非常乐意去香港为亚视做宣传,毕竟那是亚视暑假重头戏,不过一切还是以尊重琼瑶为主。

  《情》剧策划何秀琼指出,她已接到朱延平、赵薇等人有关为亚视宣传的电话,由于赵薇跟无线电视台签有歌星约,因此她还特地打电话请无线电视台帮忙。何秀琼说,目前她确定虽无法让赵薇全程参与亚视所有宣传活动,但可放她到港一天,参加新戏上演的记者会。(诚成)





 相关链接
徐怀钰、赵薇的接吻戏被全部删掉(2000/07/14/ 10:49)
赵薇台湾自己打自己 《侠女闯天关》收视失利(2000/07/13/ 15:22)
特写:赵薇和她家人的故事(2000/07/10/ 19:27)
《同一首歌》后访赵薇:我不是美女(2000/07/08/ 17:17)
关注赵薇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