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可:领衔主演“新快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11  扬子晚报

  还没在电视台播放,就已被炒上了天的《快嘴李翠莲》已经拍续集了,不过续集中的李翠莲已改头换面,推出了影视新人胡可。

  提到胡可,大家对她的印象可能有点模糊,但如果一说《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大家就不会感到陌生了。对,胡可就是那个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很强的逻辑思维,丰富的知识内涵,伶俐的口齿,欢快活泼的主持风格,这就是胡可在荧屏上给大家留下的印象。

  第一次接拍电视剧就幸运地领衔主演,这对年轻的胡可来说,真是一件让她既高兴又担心的事。也许是因为主持少儿节目,经常和小朋友在一起的原因吧,胡可的言谈举止仍保持着一份孩子似的天真、无邪,短短的头发给人留下朝气蓬勃的印象,一笑起来脸上还露出两个小酒窝。但愿她塑造的“李翠莲”同样俏皮可爱。邝殿上图为胡可扮演的李翠莲造型。





 相关链接
“李快嘴”续集开拍 鹤迷山庄群星荟萃 (2000/07/17 11:14)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李快嘴”变成“胡快嘴” (2000/07/04 02:50)
《快嘴李翠莲》拍摄花絮 (2000/05/25 12: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