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像雾像雨又像风》:老明星甘为新人做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41  中国娱乐报道

  爱情是不老的,可是那些爱情的主角却在老,就象那些总在影视剧中出演爱情主角的演员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为新一代爱情故事的配角。近期在上海开拍的四十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就有两个上了年纪的演员格外的引人注目,一个是剧中扮演三十年代上海滩大亨杜云鹤的台湾演员的寇世勋。另一个是出演杜云鹤妻子的台湾演员刘瑞琪。

  其实,这两个演员对于稍微上了年纪的观众并不陌生。寇世勋80年代曾在《情义无价》、《一剪梅》等电视剧中的出色表演,在内地拥有相当数量的观众群。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寇世勋,在剧中虽不能再出演主要角色,但经历了演艺圈沉沉浮浮的他,心态似乎已经平静了许多。

  与寇世勋同时期在台湾走红的演员刘瑞琪,当年出演的《搭错车》成为至今仍是台湾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此后又相继出演《含羞草》等影视剧,并成为当时台湾的为数不多的青春明星之一。十年前,她因病退出影视圈,十年后再次返回曾经熟悉的舞台,自然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十几年前,寇世勋和刘瑞琪虽为台湾当红演员却始终无缘合作,昔日星光渐渐隐退时,又在内地导演赵宝刚的执导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携手而来,两人觉得在剧中虽然只是演个配角,但充当绿叶陪衬新人的同时,也给自己的演艺生涯找到了新的起点。

  中国娱乐报道记者上海报道。





 相关链接
《像雾像雨又像风》:拍雾拍雨不轻松 (2000/07/06 16:30)
像雾像雨又像风--又见梁雁翎 (2000/07/04 09:33)
“像雾像雨又像风”赵宝刚继续情迷上海滩 (2000/06/13 09:49)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新人不让红星 (2000/06/06 15: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