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曼玉态度突变 与王晶齐齐宣传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早几日张曼玉才声泪俱下痛骂王晶拿她的情欲戏剧照大肆宣传,并表明立场不会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

  谁知不出四日,张曼玉却匆匆飞回香港,除出席首映会外,更与王晶搭肩膀颈。

  好似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果然世事无绝对!

  再度与黎明合作拍戏的张曼玉,虽然日前因不满电影公司拿情欲戏剧照作宣传而炮轰王晶,但前晚专程飞回香港,以 行动澄清并没有将该事放在心上。

  出席完金像奖后,张曼玉马不停蹄飞往泰国为电影《花样年华》拍一日戏,再飞回香港出席《一见锺情》的首映礼。

  王晶绝口不提是非

  前晚张曼玉以一身T恤牛仔裤的轻便服装到场,笑意盈盈应记者要求拍照,并没有面露出任何不满的表情。曼玉说: “做完金像奖,我返到去泰国只是拍完一个夜班,即刻又飞返回,明天一早又要返过去继续拍。”

  曼玉为了《一见锺情》,可以三日内来回香港两次,可见早前不愉快的事已告一段落。

  《一见锺情》导演刘伟强说:“Maggie(张曼玉之洋名)好明白这些是宣传罗,但不喜欢只是集中床上戏,其 实大家拍摄期间都合作得好开心,成日一大班人去食饭,我同Maggie的关系不会有影响,今年之内都会再开戏给

  Maggie同黎明,但是是否叫他们一起合作,或分开拍两部就未知。”另外,早前遭Maggie痛骂的王晶亦 有出席,不过却绝口不提Maggie对宣传不满的事件。





 相关报道
  • 戏剧照被滥作宣传 张曼玉声泪俱下怒斥王晶
  • 不满“床上戏”成封面 张曼玉炮轰香港传媒
  • 黎明追求张曼玉二百人代送花致歉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