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肺癌已到晚期 赵丽蓉拒绝出自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0: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赵丽蓉患上肺癌住院治疗已将近四个月了,正接受化疗。因为已到了晚期,医生拒绝回答她的病情会有怎样 的发展。但一向乐观坚强的老人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在赵丽蓉几十年的艺术生涯里,她塑造了一系列成功的配角形象,深为观众喜爱。20世纪80年代末,赵丽蓉退休 了。本想退休后好好休息休息,可没料到退休生涯却是出人意料地大红大紫。

  1992年春节晚会,她演了个“司马光砸缸”,这一砸一发而不可收,她竟成了春节晚会的“常客”。后来,她又 演起了电影,因《过年》而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鉴于赵丽蓉几十年来的演艺成就和良好艺德,有人劝赵丽蓉出本自传,甚至为她找来出版社的一流编辑。可赵丽蓉却 说:“出那个干吗?出完后在街上卖,让人家说三道四的。再说出书还不就是挑好的说、挑好的写。人家如果记着你,在心里 想着你不就行了,何必非得出书呢?”(汪晓)





 相关链接
赵丽蓉患肺癌晚期
赵丽蓉患肺癌晚期(2000/04/26/ 10:40)
赵丽蓉出院休养(2000/03/17/ 10:53)
赵丽蓉患肺癌病情稳定(2000/02/25/ 13:15)
赵丽蓉不幸患肺癌(2000/02/25/ 09:52)
惜别赵丽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