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再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想起来,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如火如荼的广东流行乐坛上,曾经活跃着一对红得发紫的“金童玉女”;男的是毛宁,女的是杨钰莹。男的英俊潇 洒,女的甜美娇丽;两人合唱的歌曲首首流行,单独演绎的歌曲亦走红大江南北。

  忽一日,那是1997年,甜歌玉女杨钰莹宣告淡出歌坛,有关她嫁去香港“相夫教子”的消息满城飞,歌迷们一片 惋惜之声。杨钰莹沉寂了一段,却出了一本《美颜物语》,并声称自己仍未嫁人。2000年初,各大媒体纷纷传杨钰莹复出 歌坛,不过近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却道:并未宣称自己要复出歌坛。

  她又表示,目前她人在广州,每日的主要内容是听歌,碰上好歌,再涉歌坛也是可能的,而且专业空间更会拓宽。大 陆、台湾与香港,都是她的舞台。

  无论如何,杨钰莹将在本月20日晚的“二十世纪广东流行经典金曲演唱会”上再次亮相,这倒是千真万确的。

  杨钰莹相信,举办此次20年来最盛大的演唱会,确可以振奋流行乐坛。谈到一直以来观众对自己的厚爱,她就说: 观众是我的朋友,如果我所唱的一些歌走进过他们生活和心灵,那是我的幸福。

  据悉,5月20日晚,杨钰莹的演唱曲目是那首《我不想说》,歌迷们到时可以大饱耳福。

  近日,远在外地的毛宁来电盛赞二十世纪广东流行经典金曲演唱会,称自己全力支持。毛宁将在5月19日前后飞回 广州,参加演出。他的演唱曲目是《晚秋》和《涛声依旧》。(王路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