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图文:舒淇“力士”广告造型率先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舒淇以一袭红裙露背Look出现,美好身形在紧身裙下表露无遗,这应该是广告的其中一个造型。

  大洋网讯:舒淇和朱茵取代张柏芝接拍“力士”广告,昨日舒淇已进行拍摄工作,广告公司极重视今次制作,除午餐有 鱼翅捞饭外,更派出数名工作人员贴身保护,又免舒淇被记者骚扰,更将拍摄现场所有通道封上黑布。

  舒淇和朱茵因为张柏芝的合约问题,以二百五十万酬劳接拍“力士”广告。昨日舒淇首天开工,即获贵宾式待遇,工 作人员早五个钟头前开始准备,假灯塔和岩石分别送到作布景,加上事先搭好的城堡景,准备工夫大致完成后,舒淇才由助手 陪同下,不施脂粉来到。

  当发现有记者在场守候,舒淇表现得异常吃惊,手掩渔夫帽,急急脚走入化妆间,记者问她是否需要示范洗澡,舒淇 竟充耳不闻。

  黑布难掩露背装

  大概半小时后,舒淇的午餐即送到,据餐厅老板娘透露,广告公司早几天前已订下酒席,而送入化妆间的午餐更有鱼 翅捞饭。过了两个小时后,拍摄现场气氛开始紧张,数名工作人员用黑布封了所有通道,黑布外均有人把风,免舒淇的广告L ook曝光,广告公司更通知保安人员要求记者即刻离开。

  记者当然不肯罢休,坚持等候之下,突然见舒淇以一袭红裙露背Look出现,美好身形在紧身裙下表露无遗,看来 ,这应该是广告的其中一个造型。

  舒淇完成昨日的拍摄工作,她在入黑后便离开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