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不堪还债之苦 蔡少芬与母亲断绝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蔡少芬(Ada)虽是无线当家花旦,工作频频收入多,表面上衣食无忧。但原来她自九一年自选港姐入行 以来,已不停为妈妈及阿姨偿还巨额赌债,三年前更将两层楼按了给银行套现八百万元给妈妈还债。

  九年来“母债女还”金额已超过一千万元,Ada为了孝道,克勤克有苦自己知,可是她的一点孝心似乎并未感动得 到妈妈,旧债未清,新债又来,Ada终于承担不来,且日前被陌生人跟踪及电话滋扰,有感人身安全受威胁,昨日主动向传 媒公开整件事,她哭诉说:“今次又有一笔天文数字,我顶不住啦,钱已经全部给了我家里人,我真是无能为力,我不想别人 以为我有钱,你不要再借钱给她啦。”

  昨日Ada离港往三藩市传道前,相约记者把事件公开,主要因为她在本月十一、二日,接到电话骚扰及工作期间接 到匿名便条,要她帮手联络妈妈,另外又被几个自称记者的陌生人跟踪,Ada曾上前要求对方给予卡片,但陌生人交不出来 。虽然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在咨询过警界人士,知道这种情况不能报警,Ada惟有选择公开。

  Ada说起这件事,忍不住呜咽:“其实好久之前已经帮阿妈还好多赌债,所有收入都给了她,三年前我已经按两层 楼八百万还债,以为可以搞掂债项,每个月我只是还供楼钱八至九万,但上年知道还有好多,大到超过五百万天文数字,我好 怕呀,我真是无能力呀。”

  由于再帮不了家人,Ada在上年离开家人搬开自住,那时她身上一毛钱都没带走,百集长剧酬劳也全交到妈妈手上 还债,她亦只能向经理人公司借钱租屋住,年前还将卖楼所得的一百万全给妈妈。Ada坦言会跟妈妈断绝母女关系,或可不 用再代还债,但她确实不想这样做,最重要的她仍然十分孝顺。前日母亲节,她竟还想向经理人借几万元送给妈妈呢!

  Ada说着终于落下泪来:“我恨过我妈妈,如果我恨的话我会舒服,但其实好疼我,大家都好疼大家,但是我真是 帮不到呀。这四年我是赚回来,我几年前曾经想过自杀,但基督徒不可以自杀,当我将生命交给神的时候,真是给了好多事去 做去还债,连我看自己小时候,神看到我大,当我如珠如宝,我还有什么好讲--我真系幸福呀。”

  虽然Ada面对困境,但她并不孤独,同病相怜的男友吴奇隆及一班好朋友一直陪在身边,她说:“我哥哥亦有帮手 还债,不过我并没同我朋友甚至男友借钱,我不想连累我朋友,我不觉得自己什么都没,但我还有爱,我以前连爱都没。”





 相关报道
  • 吴奇隆博爱 蔡少芬干醋吃不完
  • 拍手机广告蔡少芬性感金眼打扮
  • 吴奇隆表示不能与蔡少芬过生日不觉可惜
  • 蔡少芬:爱情路上的大赢家
  • 吴奇隆蔡少芬“假结婚”爆真情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