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何润东描绘心中女友:长相要张柏芝加李心洁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7  天府早报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艺人一向忌讳言及感情私事,唯恐授人以柄闹出不利绯闻。然 而“东洋派头”十足的偶像歌手何润东近日在过生日时却许下心愿要找个女孩“尝尝恋爱的滋味”,在描绘理想女友的形象时 更是声称“长相要像张柏芝和李心洁的综合体,而个性则要像伊雪莉加高慧君。”

  何润东是善于跟风的港台娱乐圈推出的“日式偶像”之一,尤其是他的那首《没有我,你怎么办》随着电视剧《 小李飞刀》广为流传后,很多人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个阳光灿烂的大男孩,但是有着一张俊美脸孔和一双迷人眼睛的何润东缺的 就是女朋友,于是24岁生日时迫不及待地许下了心愿。何润东称自己“喜欢女生有独立见解,一定要爱笑,至于身高、体重 、年龄都不是问题。”甚至拿张柏芝、李心洁等人作比较。当记者问他是否害怕传出与张柏芝等人的八卦新闻时,何润东坦称 自己提到的几位佳丽与他都有工作接触,但并不害怕传出绯闻。“因为非常奇怪,她们与我好像通通不来电。”(记者 吴晓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