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张惠妹将去美国充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0:33  天府早报

  张惠妹在歌坛成就已是天后级人物,一举一动尽是新闻焦点,最近唱片界有人误传阿妹的合约快到了,使得阿妹是否 与一手捧红她的丰华唱片续缘话题令人津津乐道,但丰华表示,阿妹合约明年才到,但对于合约问题不愿有任何表态。

  最近有关阿妹的流言不少,让唱片公司与阿妹本人都不堪其扰,网络上妹迷的意见不尽相同,除了对于阿妹的爱护关 怀之外,部分是属于情绪的发泄,有些反应似乎对唱片公司不太友善,圈内人甚至认为是否有心人搅局,在阿妹与唱片公司之 间制造误解产生疙瘩心结,好在谈合约时渔翁得利,但丰华并不担心彼此的互动,对改造阿妹,为天后添加新意更是充满信心 。

  阿妹不久将飞往香港拍摄雪碧新一季的广告,以及宏基电脑广告,然后就要远赴美国作为期三个月的进修之旅,返台 时希望可以将国外吸取的各种新知与心得化作新意,呈现给歌迷们。

  许多艺人都会找机会出国充充电,但有不少时间太短,学不到东西,反而演变成反面宣传落人口实。而以阿妹目前的 天后地位,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一场演唱会人次的数字,也堪称华人第一,歌唱事业迅速站到颠峰,唱片公司与阿妹都有共识 ,如何让自己的表演更上一层楼,更有新意,去年阿妹做完巡回演唱会后,唱片公司就主动提出建议,希望阿妹可以出国多看 多学。

  至于外界揣测如何对待艺人,丰华唱片不想予以回应,一贯的埋头苦干作风,尽管以实际行动证明,不管将来是否有 缘可以长期合作,双方其实一直有共识,好还要更好。至于以阿妹现在的地位、行情,一手栽培她的唱片公司当然会想尽办法 留住,就算挖角,怎样的数字才挖得动也是一个值得推敲的艺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事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