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锺丽缇:未婚怀孕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9日  大公报

  日前有周刊报道指洪欣怀孕四个月,曾经是未婚妈妈的锺丽缇表示认识洪欣,但不很熟。她谓怀孕是个人的事,或许她真的不想公开,不过如果对方真的怀孕,“缇缇”恭喜她。现在洪欣避开不露面,可能是想静心想想自己未来的路。

  锺丽缇谓,当日自己怀孕时,因为自己是圈中人,所以压力很大,不知应该如何向传媒交代,又怕别人看到她怀孕的样子,更加惊传媒拍得她的腹大便便的照片。她又谓连返回马地可安胎时,亦有传媒追踪到那里,她当时真的不知如何办,不知该如何将真相说出。“缇缇”表示,明白记者是工作在身,但想起被记者追踪,的确神经紧张。

  现在锺丽缇一切都从乐观的态度去看,想想都是因为自己有新闻价值,记者才追访自己,这样才令自己轻松些。她觉得在娱乐圈工作,很多时都要从正面的方向看,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她谓自生完BB後,生活虽有转变,但她仍觉得是开心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