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黎明对舒淇含情唱卡拉OK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3: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身体力行两日之内马不停蹄为筹款出力,终于黎明一人独筹六百三十八万元,以直至前晚总筹得二千一百万善款来计,单是黎明已占三成多,成为“筹款天王”。而黎明于最后一站的项目,便是与二十名歌迷唱卡拉OK,演唱新歌《全日爱》,而这首MTV是由舒淇任女主角,所以,当黎明睇电视萤光幕唱K时,自然难逃要看住“舒淇”唱歌,而黎明亦好醒目,似知道记者会趁机帮两人“合照”,即煞有介事转望另一部电视,免得拍下两人“眼神接触”。

  至于黎明其中一个项目演唱时,发现他身上的白色图案T恤熟口熟面,原来早前陈慧琳及何超仪都有穿过,今次竟穿在黎明身上,莫非黎明都爱穿女人衫?黎明笑言:“我不知呀,衣服是形象师帮我拣,之前问我今晚会唱什么歌,我说是RockFeel,就这套我!(你这件是男装还是女装?)无所谓啦,我身形都穿得下,现在T恤好中性,不分啦!”

  多谢善长仁翁

  至于黎明今次为慈善落力演出,在节目临完场前,更有善长人士捐出一百万元,而张耀荣以十八万八千投得干邑一支,令黎明个人筹款数字冲破六百万大关。对于筹得今次成绩,黎明开心表示:“估计到可以筹多钱,要多谢所有为今次善事出力的人,令该慈善机构不用担心要动用后备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