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张学友炮轰网上MP3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6:11  天府早报

  “第三届亚洲音乐研讨会”前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大会邀请了张学友、陈慧琳、谢霆锋和王力宏出席,商讨“互联网如何帮助(或伤害)艺人?”

  张学友坦言:“自己对Internet一都不懂,虽然有电脑,但很少上网,不过,我觉得MP3对歌手有影响,大家可以上网听歌,对唱片界收入有影响,如果再发展下去,可能歌手会易主,还要唱片公司做什么?歌手始终有价值,等于电脑软件,永远不会被取代,歌手不是靠科技打入市场,而是靠自己。”张学友的发言博得全场掌声。?  

  霆锋亦大表支持:“如果个个上网听歌,我吃什么?”而陈慧琳也异口同声说:“MP3好处是全世界都可下载歌听,令艺人有满足感,但坏处是版权问题,容易出现盗版,影响销量,唱片公司可能会减少制作费,艺人就好痛苦。”(小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