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郑裕玲也爆“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8:58  成都商报

  日前,香港娱乐圈多对恋情燃烧正炽,除了最热门的“锋菲恋”、“东芝恋”外,又传出郑裕玲、黄子华两人因在港剧《男亲女爱》里演情侣而假戏真作,虽然当事人否认,但所有媒体都大肆炒作,观众也津津乐道,横竖又多了一桩“裕华恋”可以八卦。

   在剧中“嘟嘟”郑裕玲演顶尖女律师,黄子华演古惑仔助理,收视率劲爆,剧迷都认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入戏的剧迷恨不得两人能传出绯闻。而据黄子华好友透露,两人幕前擦出火花,私底下也互生好感,媒体向黄子华求证,他承认“我对她是有特别好感”。

   43岁的郑裕玲与吕方的恋爱已经谈了8年,40岁的黄子华前阵子则才公开23岁的女友刘婉君。“裕华恋”爆发后,吕方非常大方地说他相信传闻都是为剧集做宣传;刘婉君则酸溜溜地说:“男友如果真变心,我也没办法。”据说,嘟嘟早在剧集开拍之初,就警告黄子华“别搞负面消息”,但两人都是演技派,角色产生的化学作用太强烈,一场吻戏轰动香江,观众都希望两人能成一对。

   身为无线阿姐级台柱的郑裕玲,在娱乐圈多年,只承认过甘国亮、吕方两段恋情。嘟嘟好友认为,她和吕方的漫长恋爱长达8年,“裕华恋”应该只是因工作互生好感,并不是爱情,“裕方恋”绝对经得起时间考验。

   据报道,黄子华是香港著名的舞台剧演员,直到拍了《男亲女爱》后才得以闻名,并一举取代陶大宇,成为香港现在的“师奶杀手”。    (阿凤)





 相关链接

港剧《男亲女爱》关机 女强人郑裕玲哭了(附图) (2000/06/03 12:07)
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2000/04/06 09:38)
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2000/04/05 10:11)
《男亲女爱》被投诉郑裕玲举证反驳 (2000/03/01 11:07)
郑裕玲对结婚不动心 (2000/02/02 10:5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