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深圳晚报>新闻报道 




巩俐首次就亲戚打人事件公开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20:09  深圳晚报

  本报6月1日独家披露了巩俐来深买洁具引出的一段纠纷,文中关于巩俐的一个亲戚帮其提货时动手打了商行员工一耳光的报道引起国内外传媒注意。巩俐日前首次就此事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公开表示说,“这完全是因为我的一番好意惹出的是非”,并希望通过媒体向广大读者作出解释。而报道中的当事人之一,商行员工裴先生在看到巩俐的表态后认为“巩俐所说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并希望有机会与之对证。

  巩俐细说打人内幕

  据来自天津日报的消息称,巩俐首次公开表示对前一阵媒体刊登的有关其深圳亲戚殴打商行老板的报道不满。据她说,“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深圳认识了那家建材装饰店的老板,便顺口问起有没有入墙式座厕具卖,老板当时满口说有。我也是个急性子,货也没看,当场就把钱包里的18000多元钱全部给了他作为三个座厕的货款,并要他尽快运到北京。

  “不久,货到了,但根本不是老板所答应的那种型号,承受不了家里墙体的重量,不能安装。于是我便和这老板商量能否退货,但老板表示比较为难,又说生意难做。我想不能退就算了,也免得让人家好不容易做成的生意泡汤。正好深圳我有个朋友在搞装修,看到时候能不能把这批洁具转给他用,于是我和老板商定暂时把痤厕放在他们店里,等朋友的房子搞得差不多了再来提这三个座厕,并委托了深圳的一个好朋友周先生帮忙处理后面的事。老板同意了。我又自己花钱把三个座厕运回深圳。

  “谁料想,那天周先生去提货时竟遭到这家店员的百般刁难,还把我也顺带骂上了,我朋友实在忍无可忍,上前和他理论,可能双方有些抓扯。我当时人在上海,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后来看到传媒的报道,我非常生气。”

  商行员工裴先生说:从未骂过巩俐

  深圳居家装饰城大林商行员工裴先生从一个朋友那儿看到上述报道,大呼冤枉,“巩俐所说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俟有机会再与之对证。”裴先生认为所谓“我对巩俐小姐的不敬”纯属周先生强加其头上的诬陷。他说,他从来就没有说过巩俐小姐的坏话,“像巩俐小姐这样受到国内外观众青睐的大明星,在获得一定的地位后,还要读研究生,我想这种求知好学的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既然如此,我又怎么会骂她呢?”事实上,“巩俐小姐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穿戴很朴素、大方,一身黑色长裙,戴付墨镜,一行人静静地来,静静地走,一点也不声张,尽管我们是普通员工,巩俐小姐对我们也是很和善很友好的。”

  裴先生在致本报的信中说,事实胜于谎言,周某的说法不仅仅是无中生有,颠倒黑白,而且是诬陷于人的栽赃。他表示,“为了弘扬正气,讨回公道,我郑重提出:一、周先生必须公开赔礼道歉;二、周先生必须消除对商行造成的不良影响;三、受害人保留对由此产生不良后果的索赔权利。”

  裴先生说,他不是商行老板,是国企下岗的老职工,为了生活,为了孩子上学到深圳来做工,是一个既无钱又无势的普通老百姓,今天无端受人欺侮,公道何在?”

  巩俐亲戚周先生说:真理在我手中,没什么可怕

  周先生对记者说,他可以说是巩俐的亲戚,也可以说是其好朋友。当记者把巩俐首次就此事公开表态的消息告诉他时,他称尚不知情。对于媒体报道,他认为有些偏向商行一边,“我们是消费者,应该为我们多着想点。”他表示,事实总归是事实,它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是掩盖不了的,最终的结局你等着看吧。他坚持说他没有打人。

  周先生最后说:“真理在我手上,我没有什么可怕的。”(本报记者蔡志军)





 相关链接

巩俐细说打人内幕 (2000/06/10 17:46)
巩俐深圳买洁具引发打斗风波 (2000/06/02 09:4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