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怀疑有“内奸” 谢霆锋更换经理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43  香港文汇报

  自从谢霆锋与王菲相恋事件曝光以来,两人约会的私事经常外泄,像早前霆锋与王菲在台湾相见,竟也被传媒发觉,此事令霆锋更加生疑,觉得唱片公司可能有“二五仔”(即内奸),故此,霆锋之前在传媒面前怒斥要寻出“二五仔”真凶,必须要将“二五仔”炒鱿,要不然便是他离开英皇,宁可到街头卖唱。

  事後,英皇经理人高层霍汶利被怀疑是“二五仔”!

  最近有消息指一直为霆锋处理工作的霍汶利,已将霆锋有关的事情转手给李进直接处理,Mani(霍之洋名)不用再插手。整件事情的过程是由英皇老板杨受成出面平息。

  其後记者求证李进部门旗下的营运总裁朱国政,他承认会接手安排霆锋的工作,但非外间所说的传言。

  他解释公司会为霆锋开拓台湾及日本市场,为了将霆锋的工作统一,方便编排工作,才会作出此举,同时Mani手头有太多工作及艺人兼顾,所以才由他接管霆锋的工作安排。

  记者日前问李进,无线雪藏霆锋的事怎麽善後?他胸有成竹说,公司对霆锋前些时候确实有点失控,但现在已经再将他纳回正轨了,他相信霆锋的事很快会得到解决。以李进在圈中的资历,加上良好的人际关系,对无线与霆锋的事件是乐观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0)--谢霆锋 (2000/07/06 14:43)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2)--谢霆锋 (2000/07/06 14:28)
《同一首歌》掠影:毛阿敏悄然复出 谢霆锋狂耍大牌 (2000/07/04 10:26)
观点:王菲--绯闻多于成绩(2000/07/04/ 13:57)
王菲开个唱心情佳 经理人妙喻锋菲恋随时结束(图)(2000/06/26/ 10:05)
锋菲恋大热遭奸商垂涎 情侣档CD竟然有售(附图)(2000/06/24/ 10:55)
谢霆锋称“出言无忌”是翻译之误(2000/06/24/ 06:49)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