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基会不满哈药六厂的复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47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7月8日讯:7日中午11时34分,中国青基会接到了某企业就律师函以书面传真形式送来的正式回复。中国青基会对此回复并不满意。

  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涂猛表示:青基会不满意该回复,中国青基会将继续向国家行政执法部门投诉,并仍保留通过诉讼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某企业在回复中称,此事是一个误会,“巩俐阿姨广告”中没有中国青基会注册的“希望工程”字样,根本没有利用希望工程,所以,也就不存在任何侵权的问题。

  6日,巩俐的经理人曾敬超对外界表示,其实巩俐卷入此事件也很无辜,因为演员只是负责演绎广告内的人物角色,广告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应由广告商负责,矛头似不应针对演员。

  针对有人问起青基会会不会追究巩俐的责任,青基会发言人涂猛回答,从法律关系上讲,中国青基会作为希望工程商标的专有权人,要追究的是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提出者的责任,巩俐作为一名演员,她的行为是与广告商之间的一种商业行为,其是非曲直自有社会舆论的分析。

  涂猛说,对媒体和社会公众,我们心怀感激。大家的态度是一致的,社会公众不仅用爱心铸就了希望工程这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他们是希望工程最强大的保护者、监督者,他们不能容忍希望工程成为牟取商业乃至个人利益的工具。及时地依法解决此次广告事件,挽回该广告给中国青基会、给希望工程造成的损失,是我们处理该广告事件的基本原则。(记者赵建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广告公司:但愿捐赠不是虚构(2000/07/09/ 10:58)
哈药六厂:即将公布捐赠证据(2000/07/09/ 10:49)
哈药六厂厂长首次表态:好事没办好(2000/07/09/ 09:38)
观点:这不是个成功的广告(2000/07/08/ 17:46)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