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药六厂:即将公布捐赠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0: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记者近日就赠药一事采访了哈尔滨制药六厂的汪兆金厂长,汪厂长的语气显得有些激动:“我可以肯定地说,巩俐向希望小学赠送“盖中盖”口服液真有此事。而且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件事是真的。”记者说:“来自全国的报道有许多种说法,工厂为什么不向新闻界说明呢?”汪厂长回答:“现在全国的媒体都认为我们在做虚假广告,每时每刻都有记者的电话打进来,我们原本就是抱着做件公益事情的想法,巩俐从不轻易拍广告,是她委托我们给希望小学送(口服液)去的,而且我们有当时的照片、录像带和希望小学写给巩俐的感谢信。当时是去年冬天,还是个三九天气,我们怕冬天路不好走,我亲自派车送的。就在今天我还给希望小学去了电话,捐赠时装笔和本的纸箱至今还保留着。可以明确地说,这件事我们占理而且有证据,再有,我们调查了,中国青基会注册的是希望工程而不是我们广告中的希望小学。根本不涉及侵犯他们合法权益的问题。”“既然是这样,你们为什么不把事实发布一下呢?我们现在就想听听药厂的声音。”汪厂长说:“我们不会像中国青基会那样措辞激烈,我们有理但我们想冷静地讲,我们有证据但要用合适的措辞来表达,这关系到我们企业的形象。现在我正和律师探讨这件事,用什么方法、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们的态度和拿出我们的证据。”

  记者问:“药厂下一步打算怎么办?什么时间能公布手中的证据材料?”“我们正在和律师商量,打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出示照片、播放录像带。还想请海润希望小学校长、迎兰乡乡长、巩俐的经纪人为我们作证。至于新闻发布会定在什么时间?怎样办?还得再探讨探讨。”

  《江南时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哈药六厂厂长首次表态:好事没办好(2000/07/09/ 09:38)
观点:这不是个成功的广告(2000/07/08/ 17:46)
哈制药六厂7日向中国青基会复函(全文)(2000/07/08/ 16:45)
巩俐“盖中盖”广告掀起大波(2000/07/08/ 15:05)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