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堂本光一、友坂理惠成为夏季日剧的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22:13  新闻晚报

  由日本《日刊体育报》所举办的“第四回夏日日刊体育报日剧大赛”近日公布了评选的结果,分别由堂本光一、友坂理惠两人以绝对优势夺得最佳男主角、女主角的大奖,最佳日剧则是《天使消失的街道》。

  友坂理惠以《让爱说出来》一剧中自闭少女的角色,获选为本季最佳女主角,观众们一致认为友坂里惠这次的演出十分逼真,完全跳出了她以往的形象,演来细腻感人。

  由堂本光一主演的《天使消失的街道》,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让光一以超高票数赢过第二名泷泽秀明,其实光一几乎每一季都名列前茅,前两次是输给了木村拓哉和自家拍档的堂本刚,这次总算如愿坐上宝座。

  此外,泷泽秀明和长濑智也两人分别占居男主角排名的第二、三名,每一季的男主角几乎都是杰尼斯成员的天下。

  而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是杰尼斯小子当中颇受欢迎的山下智久,他这次和师兄长濑智也合演《池袋西口公园》,该剧在日本播出时收视率很高,山下这次能从中脱颖而出,连他自己都感到十分意外。(紫剑)





 相关链接
市场火爆荧屏哑炮 日剧为何灰溜溜 (2000/06/26 09:47)
夏季日剧双香挂帅 优香结婚纪香钓婿 (2000/05/17 11:44)
木村拓哉荣升日剧“天王” (2000/05/02 10:54)
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荣升日剧天王天后 (2000/03/24 13:14)
菜菜子首夺秋季日剧最佳女主角 (1999/12/22 13:19)
日剧新女王--松岛菜菜子 (1999/12/03 11:4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