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那英在沈阳澄清不实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6:10  辽沈晚报

  7月14日晚,就在歌坛“大姐大”田震抵沈准备“7?15”演唱会时,另一位歌坛“大姐大”级的沈阳歌手那英也悄悄抵达了沈阳,不同的是,那英来沈是参加某花园的开盘仪式。得知消息,记者立即赶赴现场采访了那英。那英眼下最想对媒体和歌迷澄清的就是她对种种不实传闻的态度以及和高峰的结婚日期了。

  传闻一:8000万身价,到底值不值?

  那英对此传闻的态度: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的身价值8000万。那是歌迷根据市场和唱片的销量以及他们自己的标准对我的评价,究竟我的身价值多少钱,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由公司和歌迷决定。

  传闻二:高峰年底娶那英是个谎言?

  那英对此传闻的态度:年底一定和高峰结婚。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已经过来了,如果我们还不结婚,关于我们的种种传闻还会出现,因此我已经和高峰商量过了,今年年底我们就结婚。至于家安在哪里,我们决定在沈阳安一个家,在北京安一个家。也有朋友和我们开玩笑,问我们,我们的孩子究竟要培养成歌手还是球星?这件事,我们还没有想过!(那英说到这,笑了)到时,顺其自然。

  传闻三:那英不敢到成都、重庆、沈阳开个唱?

  那英解释:关于我的传闻很多,有的说我连沈阳、成都和重庆三个地方去都不敢去。实际上我今天就在沈阳,重庆和成都我都去过,谣言不攻自破。(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链接
明星访谈:那英舍不得高峰 (2000/07/14 13:10)
田震不信那英身价8000万 (2000/07/05 10:46)
高峰年底娶那英是“假动作”(2000/06/26/ 15:24)
影星彭丹透“秘闻”:那英高峰和好啦(附图)(2000/06/13/ 09:11)
那英谈“双边关系”:有些事说来容易做起来难(2000/05/08/ 17:14)
那英母亲:我不会把女儿嫁给高峰(2000/05/08/ 11:47)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