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对爱专一 心里只有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52  大公报

  沐浴爱河的王菲昨日出席《恋战冲绳》宣传活动时,被同场张国荣及梁家辉指她在片中“一脚踏两船”,连海报都点题称她一手牵一个,一向认真的她,亦即时笑说,海报破坏她的形象。言下之意,王菲心里只有一个谢霆锋。

  王菲被司仪问到片中角色时,她笑说自己没有身份,只知要周旋於两个男人之间,此时她便借意指海报破坏她的形象。她又说,这是她第二部电影,她演绎就是自我发挥。此时家辉便说,初次同王菲合作,起初担心她很“高”

  ,感觉她沉默寡言,岂料相处之下,可能冲绳岛阳光溶化了她,原来她搞笑的,不时举出IQ题目要他们回答,还说连她女儿彤彤都识得回答,他们没理由答不到的。可是他就是想不到,最醒目是张国荣,掉头便走。

  王菲又说,自己不懂演戏。家辉则唱反调赞她演戏自然,是另一种演绎方式,是很高的演技,非常厉害。王菲反唇相讥说:“你讽刺我。”家辉说,自己少有赞人,自己乃由衷之言。张国荣亦说,初次同王菲合作,颇大压力,更回应家辉所说道:“系几高,是个很有条件的演员。我同家辉都要跟著她走哩!”

  导演陈嘉上亦说,王菲绝对不是没有演技,拍戏前她都有做足准备,只是她不是那种为演戏而演戏的人,一切讲求自然。事实上今次合作愉快,煞科的一刻,大家都依依不舍,“哥哥”更希望明年再有机会合作。

  陈嘉上又说,今个暑假有不少爱情片推出,主要是如今香港环境压力大,欢众都想喝一口清凉茶,爱情片便起到这种作用。近来几部爱情片票房不俗,便是一个证明。目前他筹备另一部关於杀手故事的新片,男角黎明,女角未定。他强调,不如外传由舒淇演出。他不认为起用绯闻男女合作拍戏是好的噱头,观众没有兴趣看他们在片中打情骂俏。





 相关链接
戏说“王锋”恋:现代版《神雕侠侣》(2000/07/15/ 19:29)
怀疑有“内奸” 谢霆锋更换经理人(2000/07/08/ 10:43)
观点:王菲--绯闻多于成绩(2000/07/04/ 13:57)
王菲开个唱心情佳 经理人妙喻锋菲恋随时结束(图)(2000/06/26/ 10:05)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