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背景资料:李小龙不死的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50  南方网

  《时代周刊》20世纪最具影响人物

  《时代周刊》列出20世纪英雄与偶像人物名单。榜上有名者包括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美国肯尼迪兄弟、游击战领袖切格瓦拉、黑人棒球员鲁宾逊和中国功夫英杰李小龙。香港“世纪娱乐风云人物”

  由香港七家电子传媒联合举办的“世纪娱乐风云人物选举”,一代武打巨星、英年早逝的李小龙得票数最多,荣登“娱乐风云人物榜”的首位。香港20世纪十大经典电影

  20世纪已过去,香港电台特别举办《香港经典电影》的选举,李小龙的《精武门》入选。小龙馆开张

  香港首个纪念国际巨星李小龙的“小龙馆”,5月正式开馆,馆内有逾千件珍藏。该馆由喜好扮演李小龙的艺员欧锦棠联合影迷投资成立。影坛十大最佳功夫片

  1999年底,英国权威电影杂志《TotalFilm》特此做了回顾与前瞻,大胆地拣着10位预计将会玩转下个世纪的好莱坞千禧性感偶像,同时亦不忘环顾影坛十大最佳功夫片。入围作品分别有《龙争虎斗》、《唐山大兄》以及《精武门》。美国要出李小龙纪念邮票

  今年是2000年,也是龙年,更是李小龙60岁冥寿,美国政府已经有计划要为李小龙出一套纪念邮票,这是继玛莉莲梦露及007之后的第三个艺人获此殊荣,也是华人中的第一人。此外,李小龙家族也在积极争取今年由美国政府颁发一项“杰出人士”奖项给李小龙。去年才接受了一个“多明尼加艺术奖”及由美国一个艺术公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目前这个奖项正在三藩市李小龙出生的东华医院大堂上摆放。周华健执导拍《李小龙传》

  周华健要执导开拍《李小龙传》且相中凭《心太软》一曲走红的任贤齐饰演剧中男主角李小龙。原来任贤齐毕业于文化体育系,体格强健,身手了得,故被华健相中做“李小龙”最佳人选。香港“千禧星光大道”

  香港旅游业及演艺界人士计划仿照美国好莱坞,在位于尖沙咀旅游区的文化中心附近设立"千禧星光大道",以表扬香港演艺界人士,第一批被列入表扬名单的演艺界人士约有30至50人,包括已故影星李小龙、成龙和周润发等。李连杰重演《青蜂侠》

  环球公司再度提出要开拍《青蜂侠》,虽然青蜂侠一角仍然未定人选。但已落实由好莱坞人气急升的李连杰担演青蜂侠助手“加藤”。李小龙六十冥寿香港大肆纪念

  施介强导演李小龙自传式电影《千禧巨龙》月前首映,邀得李小龙大姐姐丘李秋勤举家出席,更有李小龙分布世界各地的影迷专程到港参加以表支持,当中包括当年李小龙遗妻莲达投资拍摄的电影《DRAGON THE

  BRUCE LEE'S STORY》饰演李小龙童年的男主角侯镇宇。





 相关链接
综述:李小龙--生前是一座丰碑 逝后是一个传奇(图) (2000/07/20 13:41)
资料:功夫之王武之圣者--李小龙的一生(附图) (2000/07/20 13:23)
成龙:没有李小龙就没有我 (2000/07/20 13:18)
“龙迷”回应李小龙纪念日 (2000/07/20 13:08)
背景资料:李小龙遗孀琳达的回忆 (2000/07/20 13:0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