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友来信沉痛悼念赵丽蓉(1)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4:14  新浪娱乐

  编者按:

  今天,新浪网收到网友Steven.Yang的来信,他在信中表达了对老艺术家赵丽蓉的追思之情。以下是来信全文。

  一个忠实观众的怀念

  --纪念赵丽蓉老师

  我是一名在校硕士研究生,也是赵丽蓉老师的忠实观众。偶然间我在网上发现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赵老师去世了!虽然人都有生老病死,但这事儿发生在赵老师身上,却无论如何都不愿意让人相信。在我的下意识里,赵老师似乎应该永远活跃在舞台上,永远给人带来欢笑。赵老师是个公认的好老太太,每年过年如果看不到她演的节目,我就觉得缺少了什么。

  赵老师小品演的好,那种取自平民百姓日常生活的题材让赵老师演起来总让人忍俊不禁。在中国的土地上,真可以说地不分东南西北,人不分男女老幼,人人都是赵老师的观众,而且人们会咂着嘴说“瞧人家这老太太!”。我常想如果我能有赵老师十分之一的幽默我就心满意足了,人活着不就应该笑口常开吗?我崇拜赵老师,不单单是因为她的小品,还有她的人格魅力,在我的心目中,我还把她当成是一位亲切慈祥的老奶奶,一位开朗的老祖母。赵老师演的小品,表现的是那么亲切自然,没有一丝做作。她演的是平民百姓,生活中她把自己也当成是平民百姓,从不张扬。

  现在赵老师走了,走的是那样安静从容,她把欢笑留给了我们。如果真的有天堂存在的话,那里的人们有福了。

  --Steven.Yang 北京科技大学

请您点击此处,倾诉哀思



 相关链接
《洒向人间都是笑》赵丽蓉专辑近期播出(2000/07/20/ 13:23)
巩汉林张晓海追忆往事(2000/07/20/ 11:44)
赵丽蓉家人深情悼念慈母(图文)(2000/07/20/ 11:34)
流星破长空挥泪别母亲--倪萍悼唁赵妈妈(附图)(2000/07/20/ 11:06)
惜别赵丽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