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忠祥名誉侵权案有新进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4: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诉《华商时报》记者张淋名誉侵权案,北京海淀区法院10日一审判决原告胜诉。昨日,此案第一被告张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服该判决,今日将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张淋在上诉书中共提出了3项请求:第一,要求法院依法撤消北京海淀区法院的一审判决;第二,依法改判上诉人(张淋)不构成侵权并驳回被上诉人(赵忠祥)的全部诉讼请求;第三,诉讼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轩召强)





 相关链接
官司缠身 赵忠祥有话要说 (2000/07/17 10:45)
“泉城售书”名誉权诉讼案:赵忠祥一审赢了官司 (2000/07/11 06:14)
扬我长揪你短--赵忠祥诉张淋案庭审亲历 (2000/06/23 14:58)
赵忠祥面对官司:我不愿再纠缠 (2000/06/22 18: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