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奇隆拍内地广告成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0:39  大公报

  吴奇隆一向被人弹其发质不好,最近他做了负离子直发,发质依然没有改进,但却有内地广告商垂青,邀他拍洗头水广告,遂令记者哗然。他则笑言:“你们不欣赏不代表没有人欣赏。”

  在内地,他已一共接了六个广告,包括:健力宝、电单车、衣服、腰袋及洗头水,也堪称广告天王,酬劳亦非常之好。他则笑言:“我做这行是为兴趣,就如今日做『太阳计划』都是为兴趣。”所以酬劳几位数他会保密。

  奇隆又认为,虽说他头发发质差,但拍摄可补救,而即使要赤膊上阵拍也不成问题,只要效果好。

  问到他可会效法陈小春拍女装内衣裤广告?

  奇隆称,既然做事是为兴趣,如果是一种好产品由他做介绍也无妨,最多用来益公司女同事。





 相关链接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2000/07/19 14:37)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2000/07/18 13:23)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吴奇隆不接受未婚同居 (2000/07/03 09: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