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血色残阳》重金收购饰品 再现民国风情(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8:48 新浪娱乐
图文:《血色残阳》重金收购饰品再现民国风情(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新老两代当红花旦宋春丽、何赛飞、史可、高蓓蓓、赵琳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残阳》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着。这部以五个女人的明争暗斗为主线的电视剧,将时代、地域背景放在民国时代的江南地区。为真实再现20年代的风情,制作方在服装、道具、化妆方面更是不惜大花血本。其中,仅是几位太太使用的银质饰品,不少都是工作人员从安徽、江西、江苏等地,化重金从民间收购来的。其中多为清末民初的旧物。当这些价值不菲的饰品,精巧有致地布置在各位太太头上时。各位女主角拍戏时也格外小心翼翼,生怕一不留神,有所
损害。主角高蓓蓓在得知这些饰品的历史背景之后,也不禁感慨仿佛有年代的影子附在身上了。

  本剧的造型以简洁大方,线条流畅为主体特征。不同的发型展示了五位太太鲜明的性格特点。其中,大太太(宋春丽饰)的发型简单而不失高贵气质,其气势也压倒其他四位姨太太,以证明她在这个家族中无人取代的地位;二太太(史可饰)的发型从直观上来看,就略为收敛了一些,毕竟她在家族中地位不尴不尬,比正房低,但又比后来者资格老;三太太(何赛飞饰)的发型充分显示她的独特风韵,满腹心计,以及其柔中带刚的性格;四太太(高蓓蓓饰)头上的饰品则相应减少,但突出活泼之气;五太太(赵琳饰)是从外面城市嫁入宅院的,所以她的发型相对于其他四位姨太太,就时尚得多了,少了宅院的陈腐之气。

  为了保持发型设计的质量,《血色残阳》剧组为五位太太安排了专门的发型师。发型师只负责五位太太的梳妆,发型设计以及饰品保管。剧组的良苦用心,由此可见一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