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邵兵携手马伊俐做客《春华秋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47 新浪娱乐
邵兵携手马伊俐做客《春华秋实》(组图)

邵兵、马伊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邵兵携手马伊俐做客《春华秋实》(组图)
邵兵、马伊俐

邵兵携手马伊俐做客《春华秋实》(组图)
邵兵、马伊俐

  两位神秘嘉宾日前做客《康佳春华秋实》!他们俩虽然都不属于专业歌手,在唱功方面不能与其他来过春华秋实的“唱将”们相比,可就人气来讲,就丝毫不逊色给其它人喽!对!他们就是被誉为内地实力“硬派小生”的帅哥演员邵兵和在《还珠格格三》中的“紫薇”——马伊俐!这一对帅哥靓妹的搭配,也给现场带来阵阵欢乐高潮。

  推出不久的全新音乐游戏环节“音乐斗秀场”中,做为演员,本以为“表演”功力会更胜一筹,哪知两位颇“养眼”的嘉宾虽然使出混身解数,可是依然没有想象中的出色表演,看来做音乐游戏,还是需要不少的音乐灵感哦!

  游戏环节过后,就到了两人大展身手的环节——“音乐吧”。这次邵兵“演而优则歌”,发布了自己的歌唱处女作《兵临城下》,当然也算是有备而来的,一首专辑中的翻唱《剪爱》,将阿妹的原作唱的更加悲情,让观众见识到“硬汉”柔情一面。再加上马伊俐这位“玉女”与邵兵的合作,不得不让人对他们的侧目相看。

  这次两人来到《康佳春华秋实》,都是带了主打歌而来,当然也要进入我们的最后环节“音乐大考”!过了考验自然可以打歌。!邵兵携手马伊俐将同大地面临什么样的考验?来到现场能否顺利完成打歌的心愿?关注本期《康佳春华秋实》,给我五十分钟,还你周末轻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康佳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