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狐》“恋父”惹争议 聂鑫“追求”刘佩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蓝狐》“恋父”惹争议聂鑫“追求”刘佩琦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国内第一部蛊惑女电视剧《蓝狐》在各地方台的热播,气质美女聂鑫饰演的刘丹一角引起了许多观众的热切关注,而刘丹的追求“刘佩琦”的“恋父情结”则成为了网友们争论的焦点。

  个性张扬、开朗的刘丹作为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小姐,从小就被父亲视为自己的掌上明珠,在家里被宠着,在外也被护着,住着漂亮的洋房,穿着前卫的衣服,开着高档的跑
车,过着极其潇洒、自在、奢侈的生活。

  可是不久后,老天跟刘丹开了一个极大的玩笑:父亲破产自杀、房子被抵债、债主上门逼债……不堪打击的刘丹在以泪洗面之后竟然狠下决心要削发为尼。而父亲的好朋友、宁宁的父亲宁峰(刘佩琦饰)给了她温暖的呵护与安慰,使她很快变得坚强、独立起来。后来,在日常的频繁接触当中,刘丹便对宁峰产生了异样的感情,不顾一切疯狂地爱上了这个被她先后叫做叔叔、爸爸、宁哥的人。

  刘丹的饰演者聂鑫说:“情窦初开的刘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误认为宁峰对她的爱就是一种爱情,其实这仅仅是一种恋父情结。需要人保护、宠爱的她承受不了父亲的死,承受不了一无所有,于是想寻求一份心灵的慰藉……”

  一些观众认为,刘丹不应该去爱一个可以当自己父亲的男人,况且还是自己好朋友的父亲。有的人甚至觉得这是一种大逆不道,不可理解。“刘丹,你很美,可我无法接爱你去爱宁宁的爸爸。”“刘丹怎么这样啊?她不应该爱上宁峰,他们俩是没有结果的!”

  一些观众则对刘丹持理解、同情的态度,他们都希望刘丹能在续集当中有一个更好的结局。“刘丹与宁峰年龄差距太大了 ,他们俩相爱的话,很显然会遭受到世人的嘲笑与诽谤 ……如果有续集的话,我希望刘丹能找到合适她的男朋友。” “命运对刘丹很不公平,遭受到父亲去世的打击,后来又面对感情的失败、

蓝狐的解散,真的很可怜,希望续集里面的她会幸福。” 谭丽玲 拇指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