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戴军争分夺秒抢时间 做公益活动不落人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戴军争分夺秒抢时间做公益活动不落人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来在济南主持山东卫视连续45天直播节目《联盟歌会》的主持人戴军,于今天赶回北京,参加由联合国儿基会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举办的“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2007年挂历的拍摄工作。

  此项公益活动是希望利用明星和青少年偶像的号召力,号召年轻人学会保护自己不被感染,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同伴,面对歧视挺身而出。该挂历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联合国
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开展的艾滋病预防关爱活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选择拍摄人选时,希望入选的明星都是形象健康,积极乐观的,所以,戴军当接到拍摄邀请时,对自己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一项有意义的工作非常高兴,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因为直播工作和日常录影的繁重,活动主办方和戴军的经纪公司一再的协调时间,戴军表示无论时间多紧张,都一定要参加这项活动。眼看截止日期就要到了,戴军在济南做完直播,连夜坐火车赶回北京。没想到,这两天北京突然降温,大风骤起,戴军稍做休整,就赶到儿基会的办公室进行拍摄,为了采光以及到达拍摄要求,拍摄工作还必须在户外完成。仅仅穿着衬衫,但是戴军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拍摄状态,丝毫在他的身上感觉不到低温的影响。拍摄工作一结束,戴军就赶赴机场搭飞机回到济南,参加当晚的直播工作。其高度敬业的精神,受到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赏。

  戴军也是该项活动的拍摄工作中的最后一位明星,当得知自己是最后一个完成工作的人时,一贯

幽默的他不禁喜笑眼开:“没想到我还压了一次轴!”

  据悉,该挂历的明星拍摄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已进入紧张的制作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