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影片《龙骑士》第二批剧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2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影片《龙骑士》第二批剧照(2)


  杰瑞米·艾恩斯(饰布鲁姆)

  杰瑞米·艾恩斯是在好莱坞非常活跃的英国知名影星,以他优雅的气质及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杰瑞米在1990年以《亲爱的,是谁让我沉睡了》拿下当年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演艺生涯自此攀上高峰。2年后杰瑞米与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合演了至今仍被列为十大争议情色影片之一的《烈火情人》,来年演出《蝴蝶君》(《M. Butterfly》)成功地诠释了一位性取向遭受质疑的外交官,演技更是无懈可击。最新作品有雷利·史考特的《王者天下》、《纵情天后》和喜剧《浓情威尼斯》。作品还包括《洛丽塔》、《终极警探3》、《偷香》、《中国盒子》、《铁面人》、《卡夫卡》、《时光机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