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影片《龙骑士》第二批剧照(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9:28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影片《龙骑士》第二批剧照(9)


  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演 哥巴塔尔大帝)

  约翰·马尔科维奇是极优秀的演技派演员,曾以《心田深处》、《火线大行动》获奥斯卡提名,以《变脑》获得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和美国喜剧奖,并提名于芝加哥和洛杉矶影评人协会,以《心田深处》(获得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杀戮战场》获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项。三次获金球奖提名奖,两次艾美奖提名与一次得奖,以《最后单身派对》获独立精神奖提名。最近有新片《情欲克林姆》,饰演奥地利画家克林姆。近年作品有《特派员》、《街头霸王》、《魔鬼雷普利》,以及《空中监狱》、《圣女贞德》、《追忆似水年华》、《铁面人》、《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约》、《伴我一世情》、《赌王之王》、《CIA惊世大行动》、《致命化身》、《爱欲修道院》、《在云端上的情与欲》、《盲女凶杀案》、《影与雾》、《美丽的谎言》、《太阳帝国》、《玻璃动物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