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孙俪最新写真《原色 孙俪》--早春芭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1:56 新浪娱乐
图文:孙俪最新写真《原色孙俪》--早春芭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去年9月,“孙俪云南之行”拍摄写真集启动以来,孙俪入行后的第一本写真集的进展便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话题。这半年以来,孙俪的经纪公司海润千易和吉林美术出版社共同磋商、考察,甚至废寝忘食的日夜加班,终于在新年初呈现了完美的《原色 孙俪》,并应广大影迷的“热切呼唤”,于2月25日上午10:30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的签售见面会,写真集随之在全国各地的新华书店将陆续上架,大家再也不必望眼欲穿的等待了。

  该写真集大部分取景于可以称之孙俪第二故乡的云南,因为那里见证了她事业起步的《玉观音》,扶摇直上的《一米阳光》,还有最近北京热播的《天和局》等。怀着一颗感恩的报答之情,孙俪再次回到云南的山水,并且为捐助的两所“安心希望小学”上了第一堂课。整部写真集全部打破了只是明星美照,标榜耍酷的概念,孙俪给大家呈现的就是不折不扣的“原色”风格,分别以——热情的红、纯粹的白和辽阔的蓝为主线,再架构成一个立体的孙俪,整体上充满了阳光而真诚感觉。

  既然是“原色”孙俪,自然有不同寻常的“礼物”送给大家。写真集共有125页有余,全彩精美印刷,符合当下流行时尚开本。本次收集的照片除有与云南娃娃们释放天真照,梦幻般时尚照,还有首次对外曝光的旧年青涩“安心”照,在加拿大拍摄《一米阳光》时“婴儿肥”照,以及满屋玩具如同迪斯尼的闺房独家照,绝对让人大呼过瘾!除此以外,孙俪当年拍摄《玉观音》时所写的拍摄日记,大家将会看到,安心是怎么被孙俪塑造出来的与她融为一体的,原来幸运的背后就是意味着巨大的付出。文笔很好且不轻易展现的孙俪,还是在拍戏之余为处女写真献上几篇小文,幽雅的内涵恰如其分地绽放。而孙俪与经纪人常老师之间的深厚感情也可以从真真切切的手短信中窥测一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相信每个人都能从中体会到自己的感动。

  《原色 孙俪》的顺利拍摄到印刷发行,无不凝结着所有工作人员的集体汗水和智慧,在经纪公司的坚强后盾下,国内著名摄影师傅军,顶级造型师袁浪亲自掌舵,打造了人与自然浑为一体的“原色”气息。著名作家同时也是挖掘孙俪入行的恩师海岩寄语《原色如水》为书序。在写真集附送的拍摄花絮光碟中,可以找到每个工作人员在呼吸困难的玉龙雪山紧张忙碌的身影,也能感受到这群人为爱心为执着所获得的快乐。这是一场完美的旅程,一场读者与孙俪的心灵旅程。(文/ 普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