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图文:章子怡《夜宴》造型曝光--便服手绘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3:32 新浪娱乐
图文:章子怡《夜宴》造型曝光--便服手绘稿

叶锦添手绘稿:便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夜宴》剧组戛纳5月23日推介会的临近,最后一款人物造型,章子怡婉后形像曝光。

  《夜宴》的服装造型由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担任美指,演员的造型及每场戏的布景和道具都是经过精心炮制,一丝不苟,单是章子怡重头夜宴戏那袭新娘服加首饰便要过百万元。叶锦添说:“我真佩服章子怡的忍耐能力,戴上30多磅的头饰演出,依然可以演得
轻蟆自如,面不改容,也没有显得不耐烦。”

  婉后 (章子怡饰)

  她是两朝皇后。她是太子的青梅竹马。

  她想要守护太子,守护王朝。但是深宫里,她无依无靠。

  绝望中的力量,能释放一切的欲望。

  冯小刚说,《夜宴》,不是讲述一个女皇的故事,而是讲述一个女人被欲望所毁灭的悲剧。

  这与她成功与否没有关系,与她登基与否没有关系,关键是在这一切的过程中,她经历了什么,毁灭了什么,她究竟是欲望的根源,还是被欲望毁灭。

  她爱过的王子,成为了她的继子;她成为皇后却变成了寡妇;她将要成为新的皇后,但是她忘不了曾经爱过的人;直至君王自尽于她的面前,她才明白谁最爱她。那么她的归属究竟是什么,还是说生在宫廷的女子本来就不属于爱情,于是越争夺,越失去。每次感觉近在咫尺了,转眼就是生死两茫茫。

  于是,千年前,红叶题诗的歌唱,流传到《夜宴》仍旧是悲歌一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