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图文:《宝贝计划》官网将启动-“父子”乐融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宝贝计划》官网将启动-“父子”乐融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英皇影业过往连续两年,凭《新警察故事》《神话》先后屡创全球票房佳绩,在香港也能打入五大之列,成为强劲热话。2006年,“打不死”的成龙再度出击,今次他保留连场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动作外,题材上竟一反严肃,以轻松惹笑情节取悦观众,并找来天下无敌的搞笑演员组合──包括一代“喜剧泰斗”许冠文,人气偶像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与及内地靓女高圆圆(blog)等,拍成斗智、斗力、斗猛料的《宝贝计划》,并铁定于 今年9月29日“10.1国庆”档期搞笑献映。

  日前世界杯狂热浓罩全港,七、八月暑假猛片又蓄势待发,却无碍《宝贝计划》展开宣传攻势。距离上画还有三个多月的日子,全港戏院不但率先张贴海报和播放宣传片段,电影公司方面更弄妥了官方网站,并计划于日内正式启动,好让影迷能够跟贴《宝贝计划》的第一手消息。据悉,为了取悦更多年青一辈和OL少女观众,这个官方网站的设计甚具喜剧效果,除了展示三位男主角──即片中“盗宝三人组”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鬼马而威武的照片外,还有一个重点主打──就是片中出位BB主角Matthew了。Matthew在网站中大秀“肥嘟嘟”可爱胴体,还在电脑特技效果打造下,竟出现了多款特别造型,包括大贼、人质、西部牛仔、海盗,甚至是“蒙娜丽莎”!成龙见到Matthew有这般妙绝的造型,甚具喜剧效果,难怪他日前躲在公司的电脑试玩这个网站时,也不自禁地大笑起来。成龙更提议替Matthew加一些设计对白,增加观众的共鸣感。于是便出现BB Matthew对住成龙、古天乐二人,大说“你有压力”这些对白。

  成龙更透露,他力求令网站效果完美,特地要求全城最专业的设计员,为Matthew多款造型照执相,单是这里费用,已斥资了接近二十万元。另外,电影公司有见Matthew这些造型甚有宣传价值,现正考虑在全港多间戏院和赞助商的店铺里,不断贴上Matthew不同鬼马LOOK造势,看来不久将来,全城将会掀起“宝贝 Matthew”的热潮吧。

  另一方面,成龙、古天乐不约而同在《宝贝计划》之中,和Matthew有大量对手戏,他们三人并且日久生情,成龙更把Matthew是自己亲生骨肉般看待!不用拍戏时,成龙宁愿牺牲自己休息和午饭时间,也要抱抱Matthew,情到浓时更来一个“亲亲”。成龙表示,Matthew是一个人见人爱的BB,他第一眼见到他已发觉彼此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所以Matthew在片场中也特别粘着他。

  据工作人员暗暗表示,有一次房祖名前来片场探班,Matthew见到祖名后,竟出奇地大喊起来,不知道是否见到祖名吃醋而“示威”呢?难怪成龙非常疼爱Matthew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