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贾樟柯作品《任逍遥》碟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25 新浪娱乐
贾樟柯作品《任逍遥》碟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逍遥》(unknown Pleasures)

  导演:贾樟柯

  主演:赵涛、赵维威

  类型:动作/剧情/战争

  地区:中国

  音轨:国语DD2.0/384KBPS

  字幕:日文、中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1.85:1

  片长:107分钟

  花絮: 无

  平均码率:5.44m/s

  容量:4.32G

  盘基:银色烫码

  碟质:D5

  剧情简介:

  两位无业少年小季和斌斌整日以骑摩托车兜风为乐,或是去烟雾缭绕的娱乐中心打发时间。小季爱上了漂亮的舞蹈模特巧巧。巧巧有个男朋友,是个街头混混,但小季并不介意。斌斌的母亲认为儿子应该去当兵,而他的女朋友将要去北大读国际商务。斌斌喜欢唱卡拉OK,看动画片,他不相信未来。他们所在的城市山西大同离北京较远,但高速公路与电视使他们能够紧跟国家在世界政治与经济体系中所扮演的不断变化的角色。他们这一代人,有时是很难拒绝挣快钱的诱惑的……

  《任逍遥》是贾樟柯自编自导的第三部剧情长片,由法、日、韩三国联合出品,香港胡同制作公司执行制作。这也是日本著名导演、演员北野武自2000年的《站台》后投资拍摄的第二部贾樟柯电影。《任逍遥》于山西大同即兴拍摄,描写失业工人子弟的生活,写两名19岁少年抢劫银行的的故事。该片一改贾樟柯惯用的写实手法,风格迷离鬼异。据影展方面称,女主角赵涛是本届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有力争夺者,她在剧中饰演一个矿区野模特,她的表演闪现了当代女演员普遍缺乏的质感。此版出自日本二区版。

  推荐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