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2004年最值得收藏十大DVD之《星球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6:05 新电影
2004年最值得收藏十大DVD之《星球大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度最值得收藏十大DVD

  以下是笔者根据个人喜好评选的2004年最喜爱的DVD,入选的作品都是以普通影迷和碟友的眼光和标准衡量,因此难免以点盖面、鼠目寸光,目的也只是希望给影迷碟友作为一个参考的名单,如果喜欢,不要不小心错过。

  《星球大战》Star Wars Trilogy 美国 1977 198 198

  关于影片

  划时代的科幻史诗片,魅力永存的宇宙神话,影片反映出特效魔鬼乔治.卢卡斯对太空、幻想,冒险、爱情的无限热情,其超越时代的创意和视觉效果,至今仍被动画以及特效专家们视为入门必修教材,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视觉奇迹。

  入选理由

  DVD时代最受期待的作品的第一个版本,经过THX认证的清晰画质和杜比5.1EX音效,使碟片正片的素质几乎超过许多新片,而正片选用的导演剪辑版更加能够体现导演最初的创作意图,并且每集正片都收录了包括导演、视觉、音效剪辑在内的评论音轨,长度超过3小时内容的单独花絮盘更是无比珍贵。

  特别收录

  三个短片:星球大战人物万花筒、光剑的诞生、原力与他们同在;纪录长片:梦想的帝国;电玩与图片画廊;《星战前传3》制作特辑。

  彩蛋

  1.根据不同语言配音显示的开场梯形开幕字幕

  2.在花絮主菜单处选择Video Games ang Still Galleries选项,输入“11”“3”“8”分别按确定,可以看到一段长5分钟的笑场镜头和DVD制作人员名单。

  3.在出现FBI警告时分别按“Audio”“2”和“12”可以随意调出影片的三套随机菜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