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1区《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双碟收藏版)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50 新浪娱乐
1区《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双碟收藏版)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暖暖内含光/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双碟收藏版)

  英文名: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Disc Collector's Edition)

  导演:米歇尔.甘德瑞 Michel Gondry

  主演:金.凯瑞Jim Carrey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汤姆.维尔金森Tom Wilkinson 克尔斯腾.邓斯特Kirsten Dunst 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

  类型:喜剧/剧情/浪漫

  地区:美国

  发行:福克斯

  音轨:英语DD5.1、英语DTS、法语DD5.1

  字幕:法文、西班牙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1.85:1

  正片长度:108分钟

  售价:$19.59(AMAZON.COM)

  碟质:双D9

  发行日期:2005年1月4日

  剧情简介:

  影片开始,主人公乔在情人节前发现以前的女友克雷婷已经另结新欢,并与自己形同陌路——原来,女友已把两人有关爱情的记忆删除殆尽,痛苦之余,乔决定也去同一家诊所删除了自己的记忆。

  在删除的过程中,乔与女友之间的点点滴滴纷纷被激活,浪漫瞬间、争吵嬉戏……女友的活力、捣蛋、发色、小脾气、坏习惯……但即刻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在乔的似梦似真的记忆中,他穿梭在不同的空间片段中,他终于决定停止,希望留下这些珍贵的记忆!于是每当他找到女友,要带她偏离正常的回忆轨道时,记忆删除便立即追了上来,令后者消失于无形,然后就只剩下诊所医生的奚落嘲讽……

  当记忆完全被删除后,事情似乎已经告一段落,而乔和女友再度邂逅,在他们“梦”里约定的地方——蒙托克,强烈的归属感再度把两个注定要相爱的人系在了一起,而他们被删除的记忆也面临着昭然若揭的宿命——曾经爱过,痛过,爱到痛了,痛到哭了,哭到累了,累到忘了的两个冤家,需要正视的不仅是他们那段已经被删除的感情,更是爱情是否要回头的迷惘……

  与考夫曼的前作《成为马尔科维奇》(Being John Malkovich)与《危险思想的自白》(Confession of a Dangerous Mind)相比,本片在内容方面更有趣,在形式上更为复杂,在题材上也更为感人。

  环球公司将于2005年1月4日发行《暖暖内含光》全新双碟收藏版。其中包括已经发行的正片碟、一本纪念照片集和一张包括附加内容的花絮碟。

  附加内容:

  碟一:正片碟

  深入影片内部

  与主演金.凯瑞和导演米歇尔.甘德瑞对话

  导演米歇尔.甘德瑞和编剧查理.考夫曼的解说音轨

  删剪镜头

  音乐MV

  商业片

  碟二:花絮碟

  进入导演米歇尔.甘德瑞的想法

  场景剖析:萨拉托加(美国纽约州东部一村落, 附近有温泉疗养地)大道

  与主演凯特.温斯莱特和导演米歇尔.甘德瑞的对话

  删剪/扩展镜头

  纪念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