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香港电影《阿孖有难》DTS版发行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33 新浪娱乐
香港电影《阿孖有难》DTS版发行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孖有难》(DTS版)

  英文名:Leave Me Alone(DTS)

  导演:彭发

  主演:蔡卓妍郑伊健、黄子华、林海峰、钟镇涛

  类型:剧情/动作/悬疑

  地区:香港

  发行:寰宇娱乐有限公司

  音轨:国语DD5.1、粤语DTS5.1、国语DTS、粤语DTS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1.85:1

  正片长度:93分钟

  售价:$12.99

  碟质:D9

  区码:全区

  发行日期:2005年1月8日

  剧情简介:

  这又是一个关于身份变换的故事,文和杰(郑伊健 饰)是孪生兄弟,样貌十分相似,因此自幼便经常互调身份作弄别人。且屡试不爽,引来了许多趣事,而在文、杰八岁那年,因为父母离婚的,他们各争持抚养一人,不得已,文跟随母亲留居于香港,而杰则随父亲移居泰国。兄弟俩从此分隔两地,多年来,文与杰并无告知任何人有关自己的背景。

  二十多年后,杰回港探望文,俩人一见如故细诉大家的生活趣事。闲谈间,杰向文借跑车外游,但杰并无持有香港的驾驶执照,因此文借出自己的身份证及驾驶执照给杰,实行再玩交换身份把戏,可是他们万料不到从此不能调回原有身份!杰在这次驾驶中突然发生意外,导致暂时半身不遂,更糟糕的是,一外籍途人因此伤重死亡!因为杰并没有购买伤亡保险,余下的生活便成了问题,二人为骗取文所购买的伤残保金,兼为逃避警方的无牌驾驶指控,二人只好继续假扮对方!自此决定后一连串的怪事亦相继发生,杰要求文代他去泰国一趟,原因是杰有一交易急于完成……

  从已有的资料可以看得出来,这是部黑色的电影,有些幽默的成分,散发着些暴力的因素,其中郑伊健一人分饰两个身份不同上午角色,黑帮大哥杰,以及与石有着不寻常关系的文,而且又在不断掩饰的环境下生存,难度颇大,而在《新警察故事》里表现平平的蔡卓研,这次索性脱下警服,甘心去做黑帮大哥的女人去了,而更有意思的是我们在电影中看到了黄子华的身影,在《栋笃神探》中扮演莫探员的黄子华,在无线可谓是平步青云,但在影坛却连番失利,他自导自演的《一蚊鸡保镳》票房惨淡,但他不曾放弃,更一改戏路再闯影坛,在这部《阿孖有难》中演大反派,他那装模作样的表演相信不会给我们带来失望。

  附加内容:未知

  寰宇公司将于2005年1月8日发行《阿孖有难》DTS版,原价为19.95美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