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浪漫爱情片《情定巴黎》一区发行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5:32 新浪娱乐
浪漫爱情片《情定巴黎》一区发行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定巴黎》(又名《法兰西之吻》/《一切从失恋开始》)

  英文名:French Kiss

  导演:劳伦斯-卡斯丹 (Lawrence Kasdan)

  主演:梅格-瑞安 (Meg Ryan) 凯文-克莱恩 (Kevin Kline) 蒂莫西-赫顿 (Timothy Hutton)

  类型:喜剧/爱情

  地区:美国/英国

  发行:二十世纪福克斯

  音轨:英语DD5.1、英语DD2.0、法语DD2.0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2.35:1

  正片长度:115分钟

  售价:$9.98(AMAZON.COM)

  碟质:D5

  区码:一区(美国)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1日

  剧情简介:

  性格内向的美国姑娘凯特得知在巴黎的未婚夫移情别恋,爱上了一位法国姑娘。一向怕坐飞机的她决定赶赴巴黎,劝未婚夫回心转意。在飞往巴黎的班机上,凯特遇见了一位性感而神秘的法国男子吕克。心事重重的凯特情不自禁地向吕克说出了自己的烦恼,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然而吕克一直受到法国警官让·保罗的注意和跟踪。保罗觉得吕克的活动可疑,认为他是一位罪犯,所以一直跟踪他。吕克十分热心地帮助凯特寻找他的未婚夫,同时也想利用凯特甩掉跟踪自己的保罗。于是凯特和吕克一起经历了一次走遍法国的奇遇:从南方普罗斯的葡萄园,到戛纳阳光明媚的沙滩;离开了蓝色海岸的海滨大道,又在中世纪的古堡出现。在这段旅程中,凯特和吕克之间渐渐产生了爱情,演绎出了一候始料未及的浪漫故事。

  这是一部轻松欢快的浪漫喜剧。女主角为了寻找移情别恋的未婚夫而和一位躲避警察追踪的神秘男子一起经历了一次走遍法国的历险。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警探的追捕和双方斗智的游戏。在影片中除了各种搞笑的情节和嘘头之外,最让观众感兴趣的恐怕就是法国那美丽迷人的景色了。影片中法国各地的迷人风光使影片生色不少,而观众也在一阵阵的轻松哄笑之中和女主人公一起经历了一次法国之旅,称得上是大饱眼福。这种类型的喜剧娱乐片可以说是最受观众欢迎的了。

  女主角梅格·瑞安近来佳作频频。虽然她早已在各种题材的影片中显露了自己的才华,但她那甜蜜的美国式笑容和执着而又憨态的气质使观众更乐于看到她出现在喜剧片中。而梅格·瑞安也决不会让你失望,她会带着你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度过90分钟,彻底地享受一下轻松的乐趣。而男主角凯文·克莱恩的表现,自然也同样毫不逊色。有了他们二人的出色表演,这部影片的成功自然也是理所当然了。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将于2005年1月11日发行《情定巴黎》一区版本。

  附加内容:

  原始影院预告片

  互动菜单

  场景选择

  (洁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