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惊悚片《灵异拼图》1区发行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0:26 新浪娱乐
惊悚片《灵异拼图》1区发行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灵异拼图》

  英文名:The Forgotten

  导演:约瑟夫.鲁本 Joseph Ruben

  主演:朱莉安.摩尔 Julianne Moore 安东尼.爱德华兹 Anthony Edwards 加里.辛尼斯 Gary Sinise

  类型:恐怖/悬疑

  地区:美国

  发行:哥伦比亚/三星

  音轨:英语DD5.1、法语DD5.1、泰国语DD5.1

  字幕:英文、法文、韩文、泰文、中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1.85:1

  正片长度:91分钟

  售价:$20.26(AMAZON.COM)

  碟质:D9

  区码:一区(美国)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8日

  剧情简介:

  在一次严重的飞机失事中,泰莉.派瑞塔(朱莉安.摩尔饰)不幸失去了年仅8岁的儿子,对儿子的思念让她的精神变得越来越脆弱,与丈夫吉姆(安东尼.艾德华兹饰)也越来越疏远,原本健康幸福的家庭关系瞬间崩塌了。更为离奇的是,家中所有关于儿子曾经存在过的迹象--一家人的合影、生活用品一切的一切,也都随之消失不见了。无论她怎样疯狂地寻找,都无法得到儿子的一点信息。她不得不向精神科医生姆恩斯(加里.辛尼斯饰)求助,却被告知她的儿子只是她的幻觉而已,而她为这个幻觉虚构了整整八年的记忆。泰莉将信将疑地离开了,直到她遇到同样经历的艾什(多米尼克.韦斯特饰),他最近也失去了自己的女儿,于是两个痛苦的人决定携手证明孩子的存在……

  这不是又一部《记忆碎片》或是《穆赫兰道》,它还不会那么让人迷惑与爱恨交加,或者是像被彻头彻尾的灌了一通迷魂汤。要是你想大吃一惊、被完美洗脑,《灵异拼图》不是你来的店,不过,你想单纯享受享受一部还不错的惊悚片,它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当它的演员表上还排着一些演技高手的名字的时候。与众多惊悚片跳跃的风格不同,本片就像是站在观众的角度一样,步步为营,一点一滴的揭露真相。在真相浮出水面之前,没有什么庞大的线索能让人一举猜出答案,所以大家的胃口完全能够吊到最后。不过,你要真较劲起来,仔细推敲下去,倒又是另一回事了。

  哥伦比亚/三星公司将于2005年1月18日发行影片《灵异拼图》的一区版本。

  附加内容:

  导演约瑟夫.鲁本和编剧杰拉尔德.迪佩戈的解说音轨

  6段删剪镜头

  影片制作花絮

  花絮:回忆《灵异拼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