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重新打造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57 《DVD导刊》
重新打造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五元素》终极版The Fifth Element Ultimate Edition 法国/美国1997

  发行:哥伦比亚/三星

  类型:动作/科幻/喜剧/爱情/剧情/荒诞

  容量:D9*2

  导演:吕克.贝松 Luc Besson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 加里.奥德曼 布鲁斯.威利斯

  画面:可变宽银幕2.35:1

  声轨:英语DD5.1/英语DTS5.1

  字幕: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泰文/繁体中文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1日

  剧情:

  1914年的埃及,生活在外星球的种族蒙多沃旺人到地球上他们祖先建造的庙宇朝拜,并且取回代表四种元素的四块石头以及第五元素。镜头转到未来23世纪,蒙多少旺族的飞船在接近地球时被代表邪恶势力的曼加洛雷人击毁,残余基因被保存下来复制出的具有人类女性特点的莉卢成为幸存者,她就是第五元素。她爱上了纽约的出租车司机科本。他俩被安排去失乐园取回那四块石头,以保卫地球免受摧毁,莉卢逐渐了解了人类,科本和莉卢成为一对情人,邪恶势力也最终被战胜。

  简评:

  本片是1997坎城影展的开幕片,并赢得1998凯萨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 同时也被提名1998奥斯卡最佳特效及音效。

  作为法国的"斯皮尔伯格"--吕克.贝松,这是他导演的最具观赏性的商业片之一,画面和配乐都展示了欧洲人有别于好莱坞的独特魅力。取得了激动人心的视听效果。

  碟评:

  作为科幻片的名作,本片的DVD也一再发行,从花絮配置极少的版本开始,一直到英二版动态飞车菜单令人炫目为止,虽然花絮和音画质量都在逐步提高,但对于本片的地位来说,仍有所欠缺,今年1月11日,影片的投资方也是公认的最具DVD制作实力的公司,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推出了本片的最新DVD版,而且命名为终极版,可见其配置上的自信,正片碟画质再度予以修复,DTS的加入也保证了声效,由于哥伦比亚已经出过本片的超码版,所以以音画质量来说,这个已经当得上终极之说。花絮方面,以D9超大容量装入总长超过120分钟的大量花絮,绝对令人目不暇接。

  花絮

  数码元素:花絮短片,创造未来的纽约城

  视觉元素:7段影片测试,道具设计

  明星元素:对片中主角布鲁斯.威利斯、米拉.乔沃维奇和克里斯.塔克的访谈

  外星人元素:影片中的外星人屏幕测试

  化装元素:搞笑镜头、化装测试

  时尚元素:介绍服装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

  现实琐事花絮、镜头、服装、拍摄场景及更多海报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