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放牛班的春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

  国别:法国
  片长:95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2004年世人瞩目的一部电影。一个老人和一帮野孩子的动人故事。这是一部看完让人深思的电影,让你觉得世界在许多看似绝望的时刻其实是充满希望的,关键是你的心,你看待世界的视角和行动的决心。

  推荐理由:思考与回味无穷的电影。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9.《蝴蝶》LE PAPILLON

  国别:法国
  片长:80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一个孤独的老人和一个单亲的小女孩,因为收藏蝴蝶标本而在一起短暂的相处,在优美的法国乡村风景衬托下,生出一段美丽的故事。这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小故事,但在平缓的情节逐渐展开后,故事的结尾会深深地打动你,让你感觉到世间真情的美好。

  推荐理由:让人心情舒畅的小品电影。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10.《鸟与梦飞行》LE PEUPLE MIGRATEUR

  国别:法国
  片长:94分钟
  类型:纪录

  简评:人与自然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这部历时将近十年拍摄的影片 ,运用了当今所能掌握的所有影像手段,扑捉了以迁徙的鸟为代表的自然之魂,在万里碧空中展现的自然韵律,实在是美不可言!观看这部影片,你一定会深深地震撼,深深地感动。这部记录片的画质和音效是记录片中的优秀之作,画面清晰流畅,对比度适中,自然风光仿佛镜面一般倒映在观众面前。

  推荐理由:坐卧家中,神游天地。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11.《天使爱米丽》AMELIE

  国别:法国
  片长:122分钟
  类型:喜剧

  简评:一部让你惊叹的电影!爱米丽是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她周围的人有许许多多的烦恼,爱米丽生活的乐趣就是让这些人走出自己原来的生活轨迹,去发现新的世界。这部电影清新流畅,别具一格,奇妙的情节让人看过之后还沉思良久。DVD推出过许多版本,双碟版更是收录了众多拍摄花絮。这部让众多中国观众记住奥黛丽.托图的影片,勾勒出一个色彩绚丽的童话世界,双碟版出色的画质和音效值得收藏!

  推荐理由:构思奇妙,惊喜不断。

  12.《天堂电影院》NUOVO CINEMA PARADISO

  国别:意大利
  片长:175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这是一部能在中年以上的人群中引起强烈共鸣的电影。喜爱电影的少年和在他心目中魔术师一样的电影放映员,一段真挚的友谊和童年的回忆。当昔日少年功成名就、衣锦还乡的时候,这位知名导演重新走进了儿时的电影院,所有的美好回忆重新出现在眼前……

  推荐理由:美丽的童年回忆。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13.《西西里的美丽传说》MALENA

  国别:意大利
  片长:92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这又是一部让人难忘的电影,是一部能够让人在依稀中找到自己童年影子的电影;影片透过孩子的眼睛观察在战争中一个美丽女人的一举一动,细腻舒缓,像一首流淌的诗。

  意大利的美丽风情在片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饱满柔和的画面和莫妮卡·贝鲁奇的美丽相得益彰……

  推荐理由:战争背后的美丽风情。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14.《这里的黎明静悄悄》A ZORI ZDES TIKHIYE

  国别:前苏联
  片长:188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战争与和平的主题,在这部电影里表现得淋漓尽致,只有经历过残酷的战争,才会感觉到和平的可贵。彩色与黑白影像的结合 ,使这部描写和平青春和战争死亡的电影震撼人心。

  推荐理由:学会感怀和珍惜

新浪娱乐新春推荐之欧洲部分(组图)(2)

  15.《征服者佩莱》PELLE THE CONQUEROR

  国别:丹麦
  片长:150分钟
  类型:剧情

  简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19世纪北欧移民生活的真实写照。严酷的自然与人文主题在影片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生存,这一庄严而绝对的命题,使影片的主人公变得强大而不可战胜。

  推荐理由:珍贵的题材,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王诗剑/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