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侯孝贤作品《咖啡时光》日本双碟版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6:07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侯孝贤作品《咖啡时光》日本双碟版信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文片名:咖啡时光

  英文片名:Cafe Lumiere ( Kohi Jikou)

  发行日期:2005年3月29日

  零售价格:4700日圆

  剧情简介(转):《咖啡时光》是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应日本松竹公司之邀,为纪念已故日本电影巨匠小津安二郎诞辰一百周年而专门拍摄的影片,这也是侯孝贤首部用外语拍摄的外国影片。故事描写了一家旧书店的老板爱上了一个在东京工作的女孩儿,两个人谈起了恋爱,双方和各自的老迈父母之间,有着微妙的感情问题。本片题材正是小津电影习惯描写的都市家庭的日常生活。

  侯孝贤于去年接受此拍摄任务,本片于2003年8月开拍,分别在东京和北海道取景,并于去年的12月底封镜,侯导向日本媒体表达小津的电影凸显了对人的关注,经由家庭生活反映日本社会的变化。 本片在表现手法上承袭着小津善于节制和隐藏的特点,侯导说除了尽可能真实地表现日本社会的细微处,他的新片和小津的电影会有什么不同,令他自己感到好奇与兴奋。虽然两人的时代不同,社会生活形态也都变了,但人还是一样,表达情感的方法也都一样。

  DVD配置:

  碟一

  ——1.85:1可变形宽屏幕

  ——日语杜比2.0立体声

  ——英文字幕

  碟二

  ——32分钟删除场景

  ——主演浅野忠信访谈

  ——制作特辑(收录导演访谈)

  ——法语记录片“Metro Lumiere”(59分钟)

  ——威尼斯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