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约翰屈伏塔THX认证影片《云梯4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7:29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约翰屈伏塔THX认证影片《云梯4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梯49(宽屏版) / Ladder 49 (Widescreen Edition) 

  影片基本资料——

  片  名:Ladder 49 / 港译:火海豪情 / 台译:浴火英雄

  导  演:Jay Russell 

  主  演:乔奎因·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 Jacinda Barrett 莫里斯·切斯纳特(Morris Chestnut) Robert Patrick Balthazar Getty Jay Hernandez Billy Burke Tim Guinee 

  发行公司:博伟(Buena Vista) 

  影片类型:动作(Action) 剧情(Drama) 惊悚(Thriller) 

  级  别:PG-13

  片  长:105分钟

  首映日期:2004年10月1日

  DVD基本资料——

  发行公司:博伟(Buena Vista) 

  发行日期:2005年3月8日

  区  码:1区

  视频格式:可变形宽银幕Widescreen anamorphic 1.85:1

  字  幕:French, Spanish (有英文CC字幕)

  音  轨:英语-DD5.1,法语-DD5.1

  碟片数量:1

  碟片规格:D9

  规  格:宽屏版;详细资料

  参 考 价:$26.98 / 国外购买

  附  录

  THX 认证

  导演杰伊·拉塞尔和剪辑布德·史密斯的评论音轨

  删除场景

  “每日英雄” -- 记录真实消防队员的真实故事

  拍摄特辑

  Robbie Robertson 的音乐录影带“Shine Your Light”

  介  绍

  毫无经验的菜鸟杰克毛手毛脚地来到49路消防纵队长迈克·肯尼迪(约翰·特拉沃尔塔饰)面前进行入队报告,经过一番有意无意的刁难式拷问后,他还是如愿以偿地加入到这支拥有优良传统的革命队伍。杰克第一次穿上消防服乘上汽笛鸣叫的消防车奔赴火灾现场感觉既紧张又兴奋。在迈克叔父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和鼓励下,杰克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消防战士。他与共事的消防官兵结下了兄弟般深厚的友谊,所在的消防站成了他的第二家庭。当然杰克也顺利地找到了自己生活中的另一半琳达(杰辛达·贝瑞特饰),从相恋到相爱两人组建了第一家庭,结婚生子这样的事也就水到渠成。

  杰克和队友们渴望拯救每一个受难的人们,不论严冬酷暑,他们接到火警警报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出事现场。可是,每当琳达看到丈夫在电视报道中出生入死的惊险场面,心里免不了为丈夫感到担忧。杰克只要接手危险系数极高的任务,他就会用事先编好的谎言来欺骗琳达和孩子。工作会随时夺走自己的生命,但是得到的报酬却与此极不相称,杰克对家人充满愧疚。一场前所未有的大火使杰克陷入困境,在迈克指挥队友们全力救助他的过程中,生命和家人、尊严和勇气一一浮现在他眼前,这次他会逢凶化吉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