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8 新浪娱乐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he Battle Troll of Mordor

  藏品属于《指环王3:国王归来》收藏系列-The Return of the King Collectibles(Item No. 9346)

  材质:宝丽石人物模型-Polystone Figure

  是否限量:待定(Limited Edition TBD)

  价格:175.00美元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这个魁梧的角色就是《指环王3:国王归来》里,半兽人攻进城门后用来屠杀手足无措的士兵的秘密武器,这种战斗机器力大无穷,一切铠甲在它们面前毫无作用,它们会把战士举起来碾成肉酱。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这款精致到了极点的模型捕捉了这个战斗机器进行屠戮时的动作。这个模型约23厘米高,成功地还原了怪兽皮肤上的纹理,更为难得的是,铠甲上的纹路也细节明显。怪兽一只手拿着兵刃,另一只手抓着刚铎士兵,神态凶悍无惧,可谓制作精良!为了突出战争,设计师还在地面上放置了一块刚刚被怪兽踩瘪的刚铎士兵头盔,甚至还有踏碎的石砖,着实令人叫绝!

指环王3收藏系列之宝丽石人物模型

  雕刻师: Jamie Beswarick and Ryk Fortuna

  材质:宝丽石(Polystone Figure)

  模型尺寸: 9" H (229mm) x 14" W (356mm) x 5.25" D (133mm)

  外盒尺寸:11" H (279mm) x 16" W (406mm) x 7" D (178mm)

  重量:10.00 lbs (4.32 Kg)

  Mr. Olympia/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