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张国荣声光掠影 拯救忆记里无脚的飞鸟(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31 新浪娱乐
张国荣声光掠影拯救忆记里无脚的飞鸟(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枪王

  英文:Double Tap

  类型 犯罪/动作/惊悚

  级别 IIB

  上映日期 2000年

  导演 罗志良

  主演 张国荣/方中信/黄卓菱/陈法蓉/谷德昭

  DVD发行公司 泰胜

  DVD发行日期 2001年2月13日

  区码 3区

  片长 94分钟

  画面比例 1.85:1(不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 国语(Dolby Digital 5.1)/粤语(Dolby Digital 5.1)

  字幕 英文/中文

  IMDB评分 6.8/10 (105票)

  画质 ★★★

  音质 ★★★

  推荐指数 ★★★

  电影:该片算是荣少与罗志良的正式合作,罗志良原本是尔冬升的副导演,二人曾合作执导过《新不了情》、《色情男女》等影片。此次是他首次独立掌镜,并显示出大家风范,全片节奏明快、新意十足。荣少也一反往日的潇洒情圣模样,摇身一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杀人王,在表现变态者的内心挥扎方面,荣少诠释的颇为到位。出演其警察对手的方中信也有上佳的发挥,两人为影片创造出阳刚与阴沉两个截然不同的枪王形象。二人利落的身手也绝对动感十足,极尽视听之娱。

  DVD:该DVD出自香港3区,因为影片拍摄年代较近,所以各方面表现较好,画质趋于真实色泽,两条DD5.1音轨表现较为自然,人物对话分离度较强,声场定位较为准确,可惜的是该片无特别收录内容。

张国荣声光掠影拯救忆记里无脚的飞鸟(4)

  片名:异度空间

  英文:Inner Senses

  类型 惊悚/恐怖

  级别 IIB

  上映日期 2002年

  导演 罗志良

  主演 张国荣/林嘉欣/李子雄/周嘉玲/徐少强/

  DVD发行公司 泰胜

  DVD发行日期 2003年10月21日

  区码 1区

  片长 100分钟

  画面比例 1.85:1(不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 国语(Dolby Digital 5.1)/粤语(Dolby Digital 5.1)/粤语(Dolby Digital 2.0)

  字幕 英文

  IMDB评分 6.5/10 (304票)

  画质 ★★★

  音质 ★★★

  推荐指数 ★★★★

  电影:荣少的绝唱。是荣少继《枪王》之后与罗志良和尔冬升的有一次合作,虽然影片类型完全不同,但该片依然显示出不俗之处。看似惊悚,却不乏温情的一面。 故事讲的是一个人流落异乡的少女章昕。在得知其房东的妻儿死于泥石流后,脑海里总是浮现她的鬼魂,令男友无法忍受。于是找到由荣少饰演的心理医生占,占知道这完全是一种幻觉,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章昕摆脱幻境中的鬼魂。在这一过程中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奇怪的是一直不信有鬼的占最终也遇到了鬼。他中学时的旧情人是跳楼自杀的,在将她的遗物找出来之后,情人的鬼魂也时常跟随着患有梦游症的占……影片的故事的确令人联想起荣少的自杀,看来“拍片中邪”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DVD:张国荣的影迷是有福的,除了欣赏DVD之外,为纪念张国荣逝世两周年,内地已经开始上映该片,并且一刀未剪,此举着实让人兴奋。该DVD是一个特别版,音画质量表现较为出色,除正片之外,特别收录还包括电影制作特辑、剧场版预告片及电影图片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国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