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王牌大贱谍》彩蛋 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0:03 新浪娱乐
《王牌大贱谍》彩蛋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王牌大贱谍2 (Austin Powers: The Spy Who Shagged Me )1999

  导演:杰伊·罗奇(Jay Roach) 

  编剧:迈克·梅尔斯(Mike Myers) 

  主演:迈克·梅尔斯(Mike Myers) 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 Michael York Robert Wagner Rob Lowe 塞斯·格林(Seth Green) 伊丽莎白·赫利(Elizabeth Hurley) 

  类型:喜剧、动作、音乐、冒险

  发行公司:新线(New Line)

  首映日期:1999年6月11日

  发行日期:1999年11月16日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 英语 (Dolby Digital 2.0 Surround)

  字幕:英文

  碟数:1

  格式:D9

  如果说有哪部电影可以让人看了耳目一新、欲罢不能,那它非《王牌大间谍》系列莫数了。这套电影没有浮侈奢华的背景,没有大气磅礴的场面,更没有令人难忘的剧情,这套疯狂的搞笑大片抄袭了许多经典之作,嘲讽了几个时代。也许,是那个大间谍奥斯汀自身的淫贱带给自己无尽快乐的同时,也把些许欢乐留给了别人。原来,淫贱也可以是快乐的。

《王牌大贱谍》彩蛋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那个穿着夸张礼服,戴着怪异领花的怪物每次都以007的夸张版形象出场。魅力间谍勾引美女和他光着身子在人群里走来走去,又用面包、香肠、和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道具让人们对这个王牌大变态的生殖器浮想联翩的场景都是该系列里的极大风景。

  影片效仿《油脂》、《西城故事》等经典歌舞镜头令人愈发感觉夸张至极,奥斯汀的魅力更加无法阻挡。

《王牌大贱谍》彩蛋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进入主菜单后,选择进入花絮菜单。奥斯汀跳完舞蹈后会出现花絮内容,这时什么都不要选,1分钟后,邪恶博士的飞船会载着奥斯汀升天,随后留下一个三角形的邪恶标志,点击这里,进入一个特大号的彩蛋!

《王牌大贱谍》彩蛋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第一段彩蛋“COMEDY CENTRAL’S CANNED HAM:’THE DR. EVIL STORY’”是对《王牌大贱谍》世界的一个记录片,采访了片中的间谍世界的各个人物,每个人都互相做了评判,甚至还有邪恶博士对邪恶世界的展望。这段彩蛋20分钟左右,有够恶搞!

  接下来的彩蛋是“’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PERFORMED BY DR.EVIL AND MINI-ME”。这段花絮是邪恶博士和迷你人合奏的歌曲‘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弹奏完还有二号给他拍马屁……

《王牌大贱谍》彩蛋真实世界外的真实世界

  “‘JUST TWO OF US’ PERFORMED BY DR.EVIL AND MINI-ME”这一彩蛋内容仍是邪恶博士和迷你人配合,俩人一起合唱‘JUST TWO OF US’。邪恶博士甚至还效仿“痞子”纳姆进行说唱,而且还有蹩脚的霹雳舞……

  “CLASSIC EVIL SCHEMESGONE AWRY”是一个影史恶棍全记录的静态花絮,其中记录了许多经典恶棍。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