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两个“猪头逛大街” 展现非美国派式的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0:38 DVD导刊
两个“猪头逛大街”展现非美国派式的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剑灵

  片名:猪头逛大街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美国 2004

  类型:喜剧

  出品:新线公司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1.85:1

  音频:英语杜比5.1/英语杜比2.0

  字幕:英文/中文/西班牙文

  花絮:评论音轨/访谈/短片等

  片长:88分钟

  导演:丹尼·雷纳Danny Leiner

  主演:约翰·周John Cho 卡尔·潘Kal Penn

  推荐指数

  影片:8

  碟片:8.5

  IMDB:7.1/10 (5,606 票)

  剧情:

  哈罗德和古马这两个可怜的失败者在一个周五的晚上于抽完大麻之后,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白色城堡”汉堡包的广告,这直接导致了两人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的购买行动。于是,哈罗德和古马两人披星戴月,通过被混混恐吓、蹲监狱、丢车、乘飞行器等重重考验,终于到了一家“白色城堡”,却发现,两人身边都已经没有钱了……

  简评:

  “诱人”的封面和封面上那“扩展未分级”的字样,似乎都预示了这又是一部“美国派”?如果抱着这种心态看本片,那么遗憾的你将失望了,本片中此类情节可以说只有那么一、两段。不过,这无损于影片的搞笑。

  影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两位主演的表演贴合各自的性格,几位配角更是是更加出彩。回味影片,那两位厕所里面展开“潜艇大战”的MM;社团里积极提问的那位学生;脸上长满脓包的司机和他开放的美艳妻子,他们的表演都夸张而不造作,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在笑点的处理上也颇有妙笔,例如影片开头古马在医学院校长面试的时候接听电话,大谈抽大麻,吓得校长连连变色;而那位满脸脓包的大叔和他的妻子,以及这一家子的疯狂,也够搞笑的;至于那场似乎有点“侮辱”MM们的厕所大战,更是让观众替两位主角惋惜啊!(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有看到好戏,呵呵)其它诸如警局、遇豹等段落也都非常搞笑,全片始终保持着热闹气氛。

  令人惊讶的是,导演丹尼·雷纳在这部喜剧片中所包含的对于种族主义的讽刺。而且这种揭露和讽刺还是夹杂于影片中不经意之间就表现出来的,开头同事对于哈罗德的欺压;那群捣乱的小混混;以及贪婪的警察等等,都是安排在一幕幕的笑话下出场或发生的。这一点使得这部喜剧在足够搞笑的同时,在主题上也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文至此处,记起一位友人谈起大麻无害,欲尝新鲜一事,在此提醒各位朋友,没有足够疯狂的本钱,还是最好不要尝试,本片即是一例。

  碟评:

  影片的音画质量出众,字幕优秀,花絮部分也是相当出色。首先是两位主演的访谈,在一个风雨之夜,一两面包车中,影片中那位积极提问的社团学生扮演者鲍比·李(他的专长可是单人喜剧表演)负责采访的工作。在这个访谈中,最让我们惊讶的是,真实生活中的两人性格,和影片中的正好相反,期间也有他们很多对于影片和演员的评论等等。其它花絮也相当有趣。在关于音效的短片中,你可以看到音效师们到音像店询问有否大便声音的有趣场面;在《汉堡王国游记》短片中,你可以听到导演、剪辑师对于影片动画、镜头剪辑的想法和构思等。剩下的11分钟删除替换场景、其它演员访谈、DVD-ROM内容等也很有看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