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星际传奇》彩蛋 宇宙之王死的很不情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6:58 新浪娱乐
《星际传奇》彩蛋宇宙之王死的很不情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星际传奇2(未分级导演剪辑版) /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Unrated Director's Cut)

  导  演:David Twohy 

  主  演:范·迪瑟尔(Vin Diesel) Colm Feore 朱迪·丹琪(Judi Dench) 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 

  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 

  影片类型:冒险、科幻、动作、惊悚

  级  别:PG-13

  片  长:119分钟

  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

  首映日期:2004年6月11日

  发行日期:2004年11月16日

  区  码:1区

  视频格式:2.35:1可变形宽银幕

  字  幕: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有英文CC字幕)

  音  轨:英语DD5.1,法语DD5.1,西班牙语DD5.1

  碟片数量:1

  碟片规格:D9

  代表着新人类桀骜不逊的范·迪赛尔以性感的肌肉和酷酷的POSE征服了全球,令无数少女尖叫不已,所以环球用了一亿美金打造了这部科幻动作片《星际传奇》的续集。

  《星际传奇2》耗资巨大其中大量的资金都用在了CG效果上,不过感觉导演强调视觉冲击力更大一些,所以许多场景有些粗糙,CG痕迹也比较大,但是单就一部科幻动作电影来说,这一部的制作算是比较隆重的了,毕竟肯花费巨资投在这类电影上的片场很少。

  这个系列的故事更像是外星版的《X战警》,炫耀的特技、夸张的打斗与追逐、帅哥和美女等都构成了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饕餮大餐。

  这套DVD在制作上也颇费心思,两个版本的正片(剧场版、导演剪辑版)采用双TITLE的形式,而且是无缝链接的,制作上非常用心。

  彩蛋:

  进入主菜单后会显示“convert”和“fight”两个选项。选择左侧的“convert”,然后进入花絮内容(bonus features),随后点亮屏幕最底部的中央处,进入意外镜头片段。选择“fight”选项,会点亮弯道中间的孔洞,然后点击进入意外镜头彩蛋。

  彩蛋内容是最后大结局时候的拍摄片段,“宇宙之王”在拍摄过程中每次被打死都不是很漂亮,看来“死”得很不情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际传奇2》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